千元影霸联想K5 Pro正式发布:你们凑合吧,我较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435.shtml report 4122

尽管不是10月18日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的主咖,但联想K5 Pro依然难掩自己的潜力股气质。作为一款售价998元起的平民手机,联想K5 Pro的定位是“千元影霸”,用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的话说:联想K5 Pro是娱乐党在千元价位手机中的第一选择。

  这里有两张京东的截图,分别是红米Note5和联想K5 Pro在10月19日这天的销售界面截图。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在同样的内存下,联想K5 Pro不仅在功能和配置上远超竞品,而且还给出了跌破底价的良心价格。

1.jpg

  除了良心定价以外,联想K5 Pro还具备哪些核心卖点,敢于在影音娱乐方面叫板其他手机呢?

2.jpg

  这里,我们不妨先“检阅”一下联想K5 Pro的自身条件。这款手机搭载了5.99英寸18:9全面屏、高通骁龙636处理器、4050mAh大电池,共有4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在显示效果方面,联想K5 Pro亮度最高可达450尼特,色域为93%s RGB,对比度高达1500:1;在音响方面,联想K5 Pro采用双立体声扬声器,双Smart PA音频功放,并具有Dirac声场扩展音效和毫秒级实时耳返。

  看完了上面这些配置,小编真心觉得,联想手机发起狠来,真的不愿意给友商留半点活路。虽然千元档是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但是很多厂商为了和中高端手机做出区分,不惜在千元档手机上采用“降配降价”的策略,在他们眼中,既然价格已经定的这么低了,那用户就好歹凑合一下吧。

  就在其他厂商纷纷凑合的时候,联想手机却在千元档推出了如此高端的配置,这里不妨引用常程在发布会上说的一句话:联想做手机,就是要较真!联想手机就是要做“良心优品,国民手机”。

3.jpg

  在发布会刚刚结束不久,常程还在自己的微博中分享了一张横向对比的图片,通过和红米Note5、荣耀9青春版对比,以此力挺联想K5 Pro。

  各位不妨按照这张图,对三款手机的参数进行一一对比。通过对比不难发现,联想K5 Pro无论是从画面显示效果还是音响效果来看,都要远超其他两款手机。在其他方面,联想K5 Pro配备了大容量电池,确保用户在旅途中也可以放心刷剧。骁龙636的处理器虽然不算顶级配置,但是与荣耀9青春版采用麒麟659处理相比,优势还是非常明显。

  除了在影音、续航、处理速度方面的优势外,联想K5 Pro甚至连拍照的功课都不愿意落下。它的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500万双摄,追剧党在娱乐休闲之余,还可以随手拍下沿途风景,或自拍一张美美的照片。

  这里,小编把联想K5 Pro的购买地址奉上,点击穿越传送门,去领略一下千元影霸的风姿吧。

  联想K5 Pro京东销售链接 :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Zlgay9rwdr7YFCn4ZXoRqpDxDgkXhk6rjXo7ovRQARF&v=708&mobiletype=1&to=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0993265.html?pmf_source=P0000000883M001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