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千元档精品 各个比肩旗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440.shtml report 6551
在以颜值为第一生产力的今天,高颜值可以决定大多数人的购买决策。但面对成本的限制,市面中的千元机很少有能做到像旗舰机那样富有质感的设计语言。近一两年来,千元机持续发力,随着手机的性能提升和工艺进步,千元手机与更高价位的旗舰手机之间的差距开始被逐渐缩小。硬件提升“黑科技”加持,似乎每一款千元机都在卖点上向旗舰机型看齐。

千元档最好屏幕 联想S5 Pro

  联想S5 Pro并没有采用玻璃或者塑料,而是采用了金属材质,其实笔者是比较偏向这种设计的,既没有塑料的廉价感,同时又比玻璃材质更加耐用,毕竟对于一款1000多的手机,耐用还是很重要的。

  联想S5 Pro配备了一块6.2英寸刘海全面屏,2246*1080分辨率,拥有1500:1的对比度和600nit的最高亮度,边框的宽度在可接受范围内。

联想S5 Pro此次最主要亮点就是拍照,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广角+长焦,光圈F1.8+F2.6,拥有1.25微米大像素,支持智能HDR和AI超画质,可以对场景、景物进行智能优化。

配置上,联想S5 Pro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拥有6GB+64GB/128GB存储,支持最大256GB扩展。  续航方面,联想S5 Pro内置3500mAh电池,在这个电池容量的基础上将机身厚度控制在7.7mm,重量170g,还是相当不错的,所以联想S5 Pro拿在手里并不会很厚重。

OPPO K1

OPPO又推出了一款高颜值实力派OPPO K1,这也是OPPO全新系列的第一款产品。OPPO一直以来的风格就是年轻时尚,这款OPPO K1继承了这些优势,并且在拍照和性能上也颇具亮点。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这话用在手机上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在手机配置都能够满足日常需求的时候,有了高颜值就更能吸引人的眼球。作为一个全新的系列OPPO K1延续了R系列在外观设计上的优点,采用IMT纳米注塑材质机身,曲面设计颜值和手感都是加分项,同时颜色上渐变的色彩也非常的好看。

OPPO K1采用的机身与中框在过渡上非常自然,并且渐变的颜色也在中框上有所体现,使得整个机身都过渡的非常自然。颜色设计一直是OPPO的拿手好戏,这一次在OPPO K1上蓝色与粉色的渐变过渡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透着青春的活力。

正面采用的是6.4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这也是将R系列上的技术下放到了千元价位上。水滴屏的技术极大程度的将手机的屏占比做到了极致,隐藏式的听筒放置在了屏幕边缘,光线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则是隐藏在了屏幕下方。能够在这样的价位段体验到旗舰机上才有的技术非常不容易。

魅族16X

虽然魅族16X是带着16th“低配版”的形式来的,但在用料上并不妥协。与16th一样的三星AMOLED屏幕,与很多友商家旗舰机的屏幕是一致的;依旧使用了无刘海全面屏,上下边极窄的设计让手机一气呵成,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好。

让魅族用户感到更兴奋的是,曾经16th是的屏下指纹手机,而如今的16X则再次把屏下指纹的门槛做到了更低,是第一位价格为2000元左右的屏下指纹识别手机。

从价格上来看,魅族16X 6GB+64GB版售2098元,6GB+128GB版售2398元。加上骁龙710、屏幕指纹、旗舰级相机配置等特性,很难有不买的理由。当然还有很多其它的黑科技,总的来说魅族16X极具竞争力。

推荐手机:荣耀9i

高颜值一直是荣耀9i留给外界最深的印象。许多怀着少女心的颜控党被荣耀9i的梦幻紫和碧玉青两种颜色圈粉。而荣耀9i也凭借潮美色彩和时尚设计,斩获《手机之家》颁发的“潮美设计奖”及《通信世界全媒体》发布的“年度最佳色彩创作奖”,可以说是业界公认的时尚潮机。

如果你关注了今年的时装周大秀,便会发现今年的秀场出现了很多紫、青色的大牌设计。王子文、颖儿甚至还带着荣耀9i碧玉青版、梦幻紫版出镜,这款手机的流行度也从中可见一斑。搭配偶像同款的荣耀9i出街,你还怕回头率不高吗?

不但如此,荣耀9i拥有“小萌脸”全面屏设计,看电影、玩游戏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当然,作为女神的手机,拍照功能也是不能逊色的~荣耀9i的感光效果是同价位千元机的4倍,拥有更好的暗光亮度和噪声水平。加上荣耀9i拥有专业的人像模式,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够用它呈现出精致的人物效果。

而且这款手机的代言人赵丽颖最近也“官宣”结婚,号称可以同时hold住8位明星出轨的微博服务器都为此崩了,get颖宝代言的手机沾沾喜气,说不定还能让你赚到更多回头率,早日像颖宝一样顺利脱单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