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x 新品上市 定位中端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62.shtml report 3255

10月24日,OPPO R系列新品OPPO R15x线下正式开售。R15x 延续了R系列的设计基因,兼备时尚设计和创新科技,拥有光感屏幕指纹、3D凝光机身、水滴屏设计等产品优势,并推出星云渐变和冰萃银两款颜色,6GB+128GB售价为2499元。

屏幕指纹+水滴屏+3D凝光机身  时尚科技兼备

在外观上,R15x拥有两个不同的色彩:星云渐变以及冰萃银。3D渐变机身,使色彩呈现得更艳丽更有质感,同时在机身渐变形态中增加了凝光纹,不同角度的光凝聚在手机背部,让R15x呈现如宝石般光亮。R15x采用了分辨率为2340*1080,6.4英寸的OLED屏幕,独特的水滴屏设计,拥有水滴即将跌落瞬间的形态,给予手机整体一种独有的生命力。

与此同时,R15x搭配光感屏幕指纹,轻轻一按,即可秒杀解锁。当指尖按压屏幕瞬间,可激发绚丽光效,指纹信息同时传至屏下指纹传感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在使用上,用户体验更简单更快捷方便,并同时支持指纹解锁,移动支付,应用加密,安全验证等应用。

OPPO R15x搭载高通骁龙660平台,6+128GB的内存组合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在拍照方面,R15x搭载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可识别面部 296 个特征点,配合全新AI美颜算法毫秒间分析肤质信息,800万美颜数据库为用户智能匹配专属美颜方案。在游戏方面,OPPO R15x还对包括《王者荣耀》、《穿越火线》、《荒野行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内的十余款游戏经行专属的优化,并对游戏进行智能场景识别,根据团战等特殊场景智能分配手机资源,更智能、更从容的调配手机性能,让游戏运行更为流畅、省电。

延续R系优秀基因  定位中端手机市场

R15x作为OPPO R系的一款新品机型,主要面对中端手机市场,专为追求科技创新的年轻族群打造。R15x延续了R系列的产品风格,实力和颜值兼具,并拥有优异的价格优势。

作为一款中端价位的屏幕指纹手机,R15x弥补了OPPO R17上探后在2000-3000元价位留下的市场空缺,满足了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并完善了R系的产品线。今年R17系列上市后已经引发口碑销量双丰收,作为R17系列的后备军,相信R15x会继续延续R系列的优异成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