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手机厂商齐聚 双11京东购机更有保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56.shtml report 3141

虽然距离双十一其实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似乎无论是厂商还是用户都已经做好了狂欢的准备,不仅荣耀、OPPO、vivo、美图、黑鲨、ROG、360和酷派等主流手机品牌已经相继和京东达成了新的战略合作,线下手机零售巨头迪信通,以及金融领域的中国银行也都不甘落后的参与其中,紧密携手京东做好了双11好好表现的准备。

手机厂商如今已经出现了明显的T型格局,前端厂商占据了大量的消费市场,而在今年11.11开门红尚未打响之际,OPPO、vivo、荣耀三大厂商就已经抢先携手京东,通过一些战略略签约和新品合作,提前布局11.11战略。

其中如今风头正劲的荣耀已于10月22日和京东举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二者计划在双11期间携手打造京东独家IP定制款产品。而vivo也同样准备了京东独家专供的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限量版Z3新品。

至于酷派、360等主要走性价比路线的手机厂商,它们同样瞄准了双11这一时机,纷纷与京东签订了战略合作,借助京东线上和线下的优势渠道,进一步扩展自身的消费者覆盖范围。

至于如今苗头初现的细分市场领域,各家厂商同样是不甘寂寞,黑鲨、美图和ROG等手机品牌相继战略携手京东便是最好的证明。

京东早在游戏手机开始火热之前就看准了细分领域的潜力,一直在其内深耕扶植,通过建立游戏手机标准、引入手游IP、打造京东杯手游赛事等,从产品硬件到营销玩法上不断布局游戏手机行业。

而且大家应该也注意到了,除了这些手机厂商而外,还有不少外场的玩家也跨界进入到了这场狂欢之内。以中国银行为例,今年京东手机11.11期间,京东手机在支付环节与中行联合推出“中行信用卡支付再享8.8折”的空前优惠力度,并且联合线下1万家中国银行推出中行信用卡支付立减35元、话费充值满99减10、手机配件随机立减最高100元等优惠支付活动,而这些立减满减活动将贯穿京东手机11.11全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