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颐小白1.0:今年冬天最值得买的千元以下空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7/190687.shtml report 9288

作为新颐研发的首款高性价比空气净化器,新颐小白1.0有着不亚于两三千元产品的优异性能。畅快的净化体验、运行低噪的安静和优化的细节设计,无疑给预算有限的用户提供了吸引力极高的选择。近期在京东新颐官方旗舰店“惠过11.11”活动中,新颐小白1.0更是低至999元,保价11.11。

以往的千元级空气净化器,基本停留在两三百CADR的性能水平。而新颐小白1.0采用了空气处理效率更高的大面积背部进风和顶部出风方式,颗粒物CADR实测值达到了405.7m³/h,不用9分钟即可净化一遍20平方米的房间,这一数值在999元的价位中绝对是很有优势的。而且它的占地面积仅略大于一张A4纸,高度约半米,体态很是轻盈小巧,事实证明小体积也能“用力很猛”!

 在噪音方面,新颐小白1.0采用了优选的静音直流无刷电机,同时基于CFD高效风道设计,进一步减震降噪,在最低档时噪音低至35.1dB(A),这是一种安静到感受不到它在运行的低噪音,保证了用户的睡眠不受其干扰。而且,即使是开到最高档位,新颐小白1.0也不过是60.2 dB(A)。

 

在细节设计方面,新颐小白1.0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除了更便于用户操作的触摸式按键,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高敏度的光感应传感器,可根据机身周围光线亮度,调整显示灯和指示灯亮度。打个比方,当用户夜晚熄灯准备入睡时,新颐小白1.0能够在短时间内自动降低机身灯光亮度。断电保护、细密格栅、童锁设计、圆角设计……这些细微的设计方面,也看得出新颐小白1.0在安全性方面做得相当细心、全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