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奥运冠军的另一面,雷声“铁粉”身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7/190688.shtml report 4424

雷声这个名字,给人的感觉是一位性格直爽、颇有些年少轻狂的剑客。然而实际上,他外表颇似文弱书生,性格也十分内敛,这让他在剑道上变得更加冷静。

图片7.jpg

在雷声退役之后,关于他的消息就很少了,上次见到雷声,是在2018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的击剑赛场上,更准确地说,是场边。翻开青奥会中国代表团花名册,一张张稚嫩的面孔间,击剑队领队雷声是辨识度最高的那张脸。

图片8.jpg

雷声

最近,网络上又传出几张雷声的照片,拍摄地点应该是酒店的大堂,而雷声正在专注的看着眼前的手机。

图片9.jpg

雷声

从手机的外形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应该是华为最新发布的Mate 20系列手机,而且看手机正面的额头这个手机应该是华为Mate 20 Pro。这款手机今天下午才刚刚发布,18:06才刚刚首销,这个时候雷声就拿到了手机,说明他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首批用户。

其实对于雷声第一时间入手华为Mate 20 Pro,这件事并不是难理解,如果关注雷声的微博的话就可以发现,在击剑奥运冠军身份的背后,雷声竟然是华为Mate 系列的铁粉。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从今年的1月26日开始,雷声在发微博时所用的手机就是华为Mate 10 Pro。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而在去年,雷声用的是华为Mate 9 Pro,由此可以看出雷声对于华为Mate系列手机是有深厚的感情的。

从雷声的微博中还可以看出,他的微博除了很多转发的之外,也会发一些照片,而入手华为Mate 20 Pro很有可能是为了拍出更好的效果,像华为Mate 20 Pro的超广角效果,就可以让雷声与更多队员一起合影。

雷声第一时间晒出华为Mate 20 Pro也反应出这款新品的强大吸引力,今天公布国行版售价之后众多网友都已前往电商平台下单,而且第一时间晒出手机的名人用户非常多,除了雷声之外,孟非也晒出了刚刚到手的华为Mate 20系列新品。在华为Mate20 Pro之外,华为Mate20、Mate X和Mate20 RS保时捷设计也各具特色,其中华为Mate20、Mate X都已经开售,华为Mate20 RS保时捷设计要等到11月10日才会正式开售,相信随着这几款手机的上市,新一轮的换机潮又会被掀起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