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版本更新,黑鲨手机依旧名列前茅取得28万高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46.shtml report 8357

近日,鲁大师更新了9.0版本,对跑分体系进行了全面更新,更新后各家厂商手机跑分均发生了变化其中,黑鲨手机在版本更新以后取得了28万分的超高分数,表现不俗

根据下图比较来看,黑鲨手机在鲁大师版本升级后提高了约7万分,主要分数提升在于CPU。而其他方面也有不同层次的提升。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30,性能强悍,配备8GB内存,妥妥的安卓顶配水准。

这样的配置已经足矣称霸于目前的安卓手机市场,这是黑鲨能在跑分连续高分的原因。除此之外,小米的黑鲨游戏手机的液冷系统的散热功能是十分的强悍,不仅仅可以让芯片不降频,又因为散热效率高,芯片不降频,手机随时都能够保持最佳状态,从而能获得最好的游戏体验。就目前用户体验来说,游戏玩家对黑鲨游戏手机的散热赞不绝口。

黑鲨游戏手机鲁大师新版(左)与旧版(右)评测分数对比

 

据了解,本次鲁大师改版,与国内知名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合作,更换了全新的Unity 3D渲染引擎,对测试项目也进行了优化整合,评测压力值和精准度大大增强。黑鲨手机在如此苛刻的标准下跑出28万的高分,品质可以说真的非常靠谱了。

手游市场发展真的相当快,为了更畅快的玩耍,黑鲨游戏手机的出现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玩家选择的对象,也成为了游戏手机细分市场的代表机型。强悍的性能、加持的全面游戏属性才是最吸引玩家的。未来,或许游戏手机会从手机行业中独立出来,走向专业化,为资深手游玩家和正在发展壮大的电竞行业服务。

文章前的你会选择购买黑鲨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