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7体验版本周发布,多项重磅功能全面下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0/190791.shtml report 4362

今年迎来第七个年头的Flyme系统已形成稳定版、体验版和内测版三大更新形式,其中兼顾尝鲜功能和迭代速度的体验版受到了广大魅友的追捧。本周Flyme体验版再度带来多项更新,以游戏模式3.0为首的诸多重磅功能适配更多机型,进一步提升广大魅族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

游戏模式3.0,火力全开体验更出众

自2016年面世以来,Flyme游戏模式一直深受广大魅族手机用的喜爱。迈入2018年后,Flyme游戏模式随着魅族16的发布进化到了全新的3.0版本,凭借优秀的功能和体验再度树立行业游戏体验标杆。

全新的游戏模式3.0加入了“火力全开”功能,当用户运行游戏是会自动切换游戏高性能模式,调配最优资源策略为游戏设立网络最高优先级,保证游戏畅快体验。此外,游戏模式3.0还支持更多聊天应用弹幕通知,小窗可打开更多不同类型应用。同时优化了游戏通话质量,可智能锁定游戏亮度以及智能计算剩余可游戏时长,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舒适、更智能。

趣拍2.0,10秒短视频拍出你的精彩

趣拍作为拓展魅族手机拍照趣味性的功能,凭借各式各样或可爱或搞怪的贴纸赢得了无数女性魅友的芳心。随着前不久趣拍2.0的正式上线,Flyme在本周将该功能进一步拓张到更多机型中。

相较此前的第一个版本,全新的趣拍2.0内置了更为丰富的美肤滤镜、贴纸和音效,魅友可自由选择喜欢的效果进行自拍或合影,满足更多女性用户的个性化拍照需求。而在功能方面,趣拍还新增了长达10秒的短视频拍摄功能,让用户可以发挥脑洞拍出精彩的视频内容。

Super mBack小横条,交互体验更上一层楼

了解魅族的朋友对mBack应该不会陌生,这个Flyme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交互设计随着全面屏的到来开始进化,全新的Super mBack小横条伴随魅族16的发布而正式面世。得益于更小的占用面积、依旧高效的交互设计,这种交互不负众望获得了魅友们的喜爱。本次更新的Flyme 7体验版把小横条适配到了魅蓝E3,让更多的用户体验优质交互。

除了上述重磅功能的全面下放外,本周Flyme 7体验版还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和优化,致力于进一步提高魅族手机的用户体验。据悉,本次体验版将适配包括魅族15系列、PRO 7系列和魅蓝系列等在内8款机型,想要第一时间体验的魅友赶紧前往Flyme官方进行更新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