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京东手机潮流风尚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0/190840.shtml report 4873

自9月以来,各大手机品牌厂商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并在11.11前夕迎来新一轮高潮。在此行业形势下,近期国内手机市场的新品数量达到了一个高峰。面对丰富多样的手机产品,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哪种手机代表着未来的潮流趋势,成为不少消费者在购机时的困惑。与此同时,如何精准洞察并满足目标消费者的购机喜好,以及在这个11.11应该重点推荐哪些产品,也成为手机厂商关注的焦点。

10月29日,京东手机联合头条指数、GfK、赛诺等知名数据机构,正式发布行业内首份《京东手机潮流风尚》。整体报告通过大数据分析,从手机的外形设计、摄影摄像、外观配色、硬件性能等多维度对手机发展方向进行趋势性前瞻,并对接下来一个消费季的手机潮流做出分析判断。在即将到来的11.11购物盛典,这份报告不但带给了消费者最潮流的购机指南参考,同时也会给各大手机厂商的消费季备战以正确引导。

手机市场百花齐放,多方因素引领潮流趋势

从整体报告可以看出,时下各大厂商深耕技术研发,造就了手机市场百花齐放的整体环境,而对于未来手机的发展方向,多方因素将引领潮流趋势。

在产品设计方面,屏占比依旧是手机市场关注的焦点,突破边界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可以预见,手机的“大屏”时代将无限延续。

同时,时尚感也成为用户购机重点考虑因素,因此手机的外观配色也趋于大胆多元,更多跨界合作和IP定制新品将让用户看到手机发展的无限可能。

在摄影摄像方面,具备智慧美颜功能的手机受到追捧,可想而知,随着科技与摄影功能的高度融合,未来手机只需按下快门就将产出专业级大片。

而在手机硬件性能方面,CPU芯片、人工智能及快速充电等黑科技的相继出现,让手机更加“全能”,相信随着性能的充分释放,手机产能将会实现直线飙升。

另外,当下手游热度高涨,游戏手机也成功俘获消费者芳心,掀起手机领域的细分革命。

建立全链路服务体系,促就多方互利共赢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京东手机发布的手机潮流风尚将为全产业链带来多方价值。对于行业而言,结合消费者新的喜好需求,京东持续推动游戏手机、美图手机等新兴细分品类,使之成为手机市场重要的增长点,为行业发展注入全新基因;对于厂商而言,京东与头条指数、GfK、赛诺等全球知名数据报告研究机构深入合作,通过打通优势数据,利用强大的流量优势,为手机品牌厂商提供精准的产品营销策略;而对于用户而言,京东通过整合消费者个人的喜好选择、手机界的综合画像等多方因素,在售前为用户提供到正确的消费引导,从而完成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的构建,有效提升消费者购买体验。

依托强劲的大数据洞察能力和多方合作加持,京东手机更加精准预见和定义行业风向,完成了手机行业内首次潮流趋势的打造,树立推动手机行业持续发展的新标杆。在今年的11.11购物盛典中,基于手机潮流风向报告的引导,京东手机会奉献怎样的零售惊喜,手机品牌的竞争又会呈现怎样的态势,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附《京东手机潮流风尚》完整报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