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2018柔宇全球新品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846.shtml report 1271

一家创办才6年的公司,今年量产了全球最薄柔性屏的柔宇科技,明天将在北京举行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但这款新品是什么、与柔性屏有什么关系,到现在都还是个高度机密。

柔宇科技这几年来一直以研发出名,是独角兽企业里少有的“硬科技”创新企业,今年投产的全柔性屏量产线也坚持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目前,柔宇拥有2000余项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涵盖材料、工艺、器件、电路设计等各个方面。

2014年,柔宇在业界首发了全球最薄、厚度仅0.01毫米的柔性显示屏,卷曲半径可达1毫米。0.01毫米是什么概念?相当于人类头发丝直径的五分之一,这个世界纪录让柔宇科技一跃成为科技圈的黑马。

这款产品被称为“像纸一样薄”、“薄如蝉翼”,还能被风吹起来,视频在网上一流传开来,柔宇更红了。今天柔宇科技全球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iMobile手机之家将为您带来现场视频直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