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80出色发挥 华为Mate 20的AI摄影让你秒变短视频达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872.shtml report 5847

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和移动流量资费的大幅下降,现在人们已经全面进入短视频时代。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拍摄短视频,通过智能手机发布到网上。短视频时代的到来,让人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也非常摄影性能,一款具有强大图形处理能力的手机,可以让你秒变短视频达人。

图片1.jpg

那么,在众多手机产品中,究竟哪款产品在短视频方面有特色功能呢?10月26日,华为手机正式在国内发布年度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除了众多黑科技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还为大家专门带来AI摄影功能。凭借麒麟980与AI人工智能算法的加持,华为Mate 20系列能帮助用户拍出令人新奇的短视频。下面,就看看华为Mate 20系列的AI摄影功能有多强大。

AI摄影功能丰富,新手也能拍出大片既视感

据悉,此次华为Mate 20系列带来AI人像留色功能。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人像留色,在摄像时可精确识别并保留人物色彩,背景色彩变成黑白,让主角人物更突出,这样的色彩反差会有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

图片2.jpg

同时,华为Mate 20系列还有AI主角故事集功能,能够在纷繁的视频画面中,进行人物识别,并自动剪辑出关于主角的精彩画面,为用户量身定制视频大片。

图片3.jpg

AI人像留色和AI主角故事集这两项功能,堪称是短视频拍摄的黑科技,即使你是个新手,在短视频的日常拍摄中,也能让你的短视频呈现出更加有趣的效果。其中,AI人像留色能带来类似好莱坞大片的感觉,而AI主角故事集更适合个人视频的专属定制。有了以上这两项特色功能,华为Mate 20系列能让你轻松成为短视频达人。

麒麟980 AI算力提升,支撑起特色功能

不要小看华为Mate 20系列的AI摄影功能,其背后是麒麟980的AI算力支持。麒麟980是全球首款7nm制程手机芯片,除了采用全球首款Cortex A76架构CPU和全球首款Mali-G76 GPU之外,其还有全球首款双核NPU。得益于双核结构,麒麟980的NPU较麒麟970性能提升226%,能效比提升182%。

图片4.jpg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最容易感知的就是图像与视频的处理能力。在物体识别上,麒麟980还可以实时对拍到的画面进行“物体分割”,从之前略微粗放的场景划分,已经进化为可以精细识别画面中的物体。更值得一提的是,麒麟980实现了每分钟4500张的高速图像识别,能够实时跟踪画面中的多个对象。正是麒麟980的出色发挥,华为Mate 20系列的AI摄影功能才如此丰富。

面面俱到的安卓机皇

除了AI摄影功能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其他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好,不管是全新徕卡三摄拍照,还是自研3D人脸识别,都让大家看到华为手机的实力所在。

图片5.jpg

此次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的主题是“智慧新高度”,从华为Mate 20系列的各方面表现来看,的确是实至名归,业界领先的性能优势、全新高度的智慧体验、多重黑科技更是震撼人心。等待许久,华为Mate 20系列的确没有让大家失望,可以这样说,华为Mate 20系列就是一款面面俱到的年度机皇。

图片6.jpg

说了这么多,你准备去买华为Mate 20系列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