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那些专业级水准照片,华为畅享9 Plus分分钟能做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24.shtml report 6720

别人家的朋友圈,要不是高大上的自拍美照,要不就是媲美专业级的大片,简直美得没朋友;再看看自己的朋友圈,几乎没有一张像样的美照,屌丝味儿十足;身为摄影小白总是很无辜,我就是弄不懂那些复杂的构图和参数啊。没关系,如今的手机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甚至连参数都可以自动帮你调整到最佳,媲美单反的大片让你分分钟赢在朋友圈。比如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华为畅享9 Plus,就是一款拍照神器。

为什么笔者会推荐这款手机呢,因为它便宜还实用!售价上华为畅享1499元起,并配备了智慧四摄镜头,AI智慧功能加持。对于不会拍照的小伙伴来说,简直不要太全面。

智慧四摄镜头 打造千元机拍摄新高度

在硬件镜头上,华为畅享9 Plus采用了前置1600万+200万前置双摄镜头、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镜头的配置;这种最佳的四摄解决方案通常出现在市面一线手机产品中,而作为千元档手机产品,华为畅享9 Plus单从拍摄硬件的角度而言,就已经颠覆了大家对千元机的固有印象。

在此基础上,华为畅享9 Plus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为F2.0光圈高解析力镜头;在夜晚暗光环境下或者是灯火阑珊处自拍,用户基本不用考虑太多光线问题,因为高解析力镜头暗光环境下可以实现像素4合1,等效于2.0μm大像素,所以暗光逆光环境下,都能拍出理想的照片。

华为畅享9 Plus双摄大光圈拍摄

而后置的双摄镜头则拥有F1.8大光圈,相比F2.2光圈,进光量可提升50%。专业摄影族都知道,进光量与对焦速度是成正比的,因此,哪些很多瞬间我们难以抓拍的场景与画面,华为畅享9 Plus可大大缩短对焦时间,一键锁定目标,记录下精彩瞬间。另外,通过华为畅享9 Plus后置大光圈镜头拍摄人像,通过主镜头与副镜头相互配合的景深信息计算,让照片更具层次感,虚化过渡自然流畅。那种照片中“C位”主角刀锋般锐利的清晰度,向外散发出奶油般柔和的专业单反级人像,华为畅享9 Plus分分钟就可以搞定。

全面摄影技能加持 解决用户多场景拍摄痛点

除了实力四摄镜头之外,华为畅享9 Plus还根据用户多个使用场景与拍摄痛点,细致入微了解决了这些难题。

华为畅享9 Plus超级夜景拍摄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夜景拍摄时,由于光线较弱,很难拍的清晰,细节处充实着马赛克般的噪点;华为畅享9 Plus超级夜景模式最长可实现手持6S长曝光调整照片动态范围,轻松拍出“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的夜景大片。

华为畅享9 Plus疾速抓拍样张

其次华为的疾速抓拍功能,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拍摄功能,如与萌宠拍照时,好不容易引导它面向镜头,但由于拍照速度太慢的原因,在最后“咔嚓”的一瞬间,萌宠突然转头了!就这样反反复复,最后让自己失去了和萌宠合照的兴致。这个时候,华为畅享9 Plus疾速抓拍就可以用上派场了,通过智能实时分析拍照物体,自动调整相对于快门速度,瞬间便会将萌宠与你最好的状态收入镜头。当然,疾速抓拍适用于多种场景,相信爱拍照的你们都懂的。

华为畅享9 Plus手势拍摄

接下来要介绍到笔者最喜欢的一个功能了,它就是手势拍照,只需摆出手掌姿势,1.5米范围可识别启动手势拍照,三秒延迟的充分准备时间,非常人性化。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经历过和笔者一样的困惑过,即在聚会拍照时,由于没有场外人帮拍,所以总会牺牲一个人默默为大家拍照,没能参与其中;又或者是单手自拍时,由于手短,没法把所有人都装进拍摄范围中去;面对这样的拍摄痛点,华为畅享9 Plus所搭载的手势拍照功能,简直是“救星”般的存在有木有?

不仅如此,华为畅享还拥有深受年轻用户喜欢的乐趣AR拍摄功能和智慧自动学习算法功能,不仅能够让蓄力背景、表情及配饰出现在照片中,还可以智能识别22中标签,多大500种场景,全方位满足大家的拍照需求。这么一部“活好不贵”的拍摄神器,值得一“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