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都打call!华为P20系列安全防护很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59.shtml report 3791

最近,纽约时报“川普苹果手机被窃听”的报道成为国际笑柄。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公开表示:如果不放心苹果手机的安全性,可以选择华为手机。那么,华为手机到底有哪些安全特性,就连外交部都为之打call呢?就拿最新更新了EMUI 9.0系统的华为P20系列手机为例,让我们一窥究竟。

图片1.jpg

硬件层面:inSE安全芯片带来金融级防护

首先,在硬件方面,华为P20系列手机内置麒麟970旗舰级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麒麟970芯片从设计之初便格外重视安全,内置inSE独立安全加密的硬件区域。这块区域,不与其他存储空间混用,采用特殊的加密算法,存储用户的生物特征信息(指纹信息、面部信息等)和账号密码。

而且,inSE安全加密区域采用华为自研的iTrustee 2.0系统,并获得了全球权威信息技术安全性评估标准CC EAL2+级别的认证,该认证是TEE OS目前能获得最顶级的安全认证。升级EMUI 9.0系统的华为P20系列手机,可保证加载到该环境的代码和数据的安全性、机密性以及完整性。同时,EMUI 9.0系统的华为P20系列在安卓原生内核安全机制基础上,新增了安全启动、内核加固与防护等核心内核保护能力,系统化的加强内核的安全防护水平。

图片2.jpg

软件层面:安全防护

华为P20系列升级到EMUI9.0之后,应用安全层面能带来更多的安全体验,从源头管理应用行为让用户受益。对于三方应用可能的越权行为,会进行实时监测提醒,保障用户隐私。同时更全面的安全防护技术,在端侧全天候实时监控应用的行为,通过学习分析研判,实时检测、提醒和拦截恶意行为,大幅提升手机的安全防护水平。

图片3.jpg

值得注意的是,EMUI 9.0系统还为华为P20系列手机带来刷脸登录APP的操作。对于不愿意记密码的人,这项功能可谓是福音,只需要在第一次登陆账号密码,后续直接进行刷脸即可快速登录。所有的账号和密码都存储在密码保险箱中,信息存放在inSE安全加密芯片,使用过程中更有AI安全防护实时监控,让你用更新EMUI 9.0系统的华为P20系列手机更安全、更省心!

图片4.jpg

所以说,如果川普真的害怕苹果手机不安全,可能被窃听,不妨选购一台华为P20系列手机,保证信息安全无虞。当然,各位小伙伴如果也想体验外交部都打call的产品,记得锁定华为P20系列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