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旗舰手机怎么买?媒体的评测结果都在这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3/191070.shtml report 4047

还记得《创业时代》中令人眼前一亮的“魔晶”吗?用科技改变生活,让曾经的幻想变成现实。如今,科技不仅具有实用性,也是时尚潮流的代表,科技潮物已经成为大众的标配。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很多人都想要为自己购买上一件科技潮物,而这些科技潮物中智能手机当然是被最多人选择的,不过市面上的智能手机那么多,实在不知道该买哪个。

这个时候大家不用着急,给大家推荐华为P20系列。目前,网上关于华为P20系列的评测内容也比较多了,总体看还是非常优质的产品。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P20系列的颜值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在配色方面。在华为P20系列刚推出的时候就有了极光色,极光色的渐变配色由深至浅层层展开,色彩层次过渡十分自然,整机背面的梦幻颜色视觉效果还提升了整机辨识度,与当下单一色调的手机产品形成鲜明对比,可见华为在追求极致设计的路上可谓是“先人一步”。

最近,华为P20系列又推出了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两款时尚渐变色,其中,极光闪蝶沿用着渐变色的设计风格,让色彩在渐变中产生美感,渐变的色调如泼墨般错落有致,独具特色,赏心悦目;珠光贝母配色灵感则来自于自然界的珍珠贝母,它是孕育珍珠的母体,具有独特的生长纹和表面闪光的纹理效果,获得诸多时尚人士的认可。

除了在颜值方面,华为P20系列树立了较高的美学标准,在性能方面该系列机型同样出类拔萃,其中很多媒体都将其与刚推出不久的iPhone XS系列进行过对比。比如在游戏方面,华为P20 Pro在升级GPU Turbo技术之后,王者荣耀游戏几乎全程满帧率,更加稳定,效果有目共睹。

在拍照方面就更不用多说了,虽然iPhone XS Max在DxOMark Mobile评测中拿下了105分的成绩,但依然不敌华为P20 Pro。iPhone XS Max在拍照性能方面,做得很不错了,但对比拍照之王华为P20 Pro,依然有一些差距,差距主要出在变焦性能、动态范围以及夜景拍摄能力等方面,华为P20系列的拍照能力毋庸置疑。

更明显的差距体现在续航能力。续航是iPhone手机一直以来的软肋,苹果iPhone XS作为一款售价近万元的手机,依然标配"祖传"5W充电器,需要近3小时才能充满电,果粉实在是尴尬。而华为P20 Pro即便是没有电了,得益于22.5W的超级快充,可以在半小时充满58%的电量,有专业的续航测试表明,华为P20 Pro可以坚持14小时13分钟,而苹果iPhone XS只坚持了9小时41分钟,差距明显。

综上所述,买手机并不是哪款手机是最新推出的就买哪个,双十一大家最好还是多对比一下,即便是排除价格因素,华为P20系列和新iPhone之间显然前者更值得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