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游戏 王者水准,vivo三大杀手锏助你畅快上王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3/191085.shtml report 3206

王者荣耀雄踞各大手游榜单第一的位置已有两年。易上手,快节奏的特性让这款游戏迅速风靡并牢牢占据中国第一手游的地位。随着版本的更迭与画质的进一步提升,如何释放手机的性能,保障原有的流畅操作体验成为游戏和手机厂商面对的共通问题。

作为与王者荣耀一路携手的坚定伙伴,vivo在今年带来了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和Game Cube两大技术,为游戏的“高帧率”和“0延迟”体验保驾护航。在两大技术的加持之下,vivo随即推出了「性能实力派」Z3,发售首日便同时斩获三大电商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榜单冠军。

vivo Z3搭载了全新骁龙710AIE处理器,同时配备双引擎闪充和超大运存组合。在强悍硬件的基础上,配备了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技术,完全满足了玩家对游戏的各种苛刻要求,从而得到KPL选手们相同的电竞级游戏体验。

通过与游戏引擎厂商合作和优化安卓底层的方式,做出了专门对于游戏的优化,提高团战的流畅度。将主流游戏的防卡顿能力提升了300%以上、抗掉帧能力提升了100%以上,对于王者荣耀而言,加载速度提升16%,帧率稳定性提60%,几乎彻底消灭了50帧及以下的低帧场景。

为了让普通玩家也能有职业选手那样的电竞级体验,vivo还专门推出了游戏魔盒Game Cube。

除了拥有传统而实用的游戏免打扰和各种辅助功能外,专业的电竞模式2.0在检测到游戏运行后会将手机资源充分调度给游戏,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即便将游戏切换到后台也不会被系统杀死。此外,Game Cube还新增了“4D游戏震感” 功能,当我们进行游戏竞技或者一些大型游戏时,手机会通过人工智能分析出游戏的不同场景,并且给予智能化的震动反馈,让你的游戏体验更有真实感和沉浸感。

搭载两大黑科技的vivo Z3已于11月1日在各大平台首发,发售第一天便突破10万台大关,可谓当下最受关注的明星机型。为了满足农药玩家们对游戏“专机”的要求,Z3还推出了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限量礼盒,除手机外更随礼盒附赠凤求凰定制笔记本。该限量礼盒将在11月8日京东平台独家发售,王者峡谷召唤师们,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