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新体验 双屏旗舰努比亚X正式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23.shtml report 2175

10月31日,努比亚在北京发布了自家的6周年纪念旗舰——努比亚X,作为一款独特的双面屏手机,其双屏满足不同使用需求与真正打通双屏联动的各类操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也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期待,这一点我们从京东上飞涨的预约人数也能看得出来。

11月5日,努比亚X开启了首波抢购,首发机型为深空灰配色6GB+64GB与8GB+128GB版本,售价分别为3299元与3699元,销售场面异常火爆,早早售罄,现在才看到新闻的同学可能只能选择下一次11月11日0点的抢购了。

努比亚X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正反双面屏的真·全面屏设计,其副屏本身是一块5.1英寸HD+级别的OLED屏幕,支持AOD(Always On Display)功能,这也就意味着在副屏息屏时也可以显示预设的图案、闹钟及定制文字等,简单利用起来,就没有必要再去X宝买什么个性定制手机壳了,天天换着玩,分分钟都是新外观。

正面努比亚X则配备了一块6.26英寸2280*1080分辨率的LC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置同样是绝对的旗舰级别,这里小编需要提醒,400元可以换来RAM和ROM的双重升级,极具性价比,推荐想要购买的同学最好都直接上顶配版本。

拍照方面,努比亚X配备了1600W+2400W像素AI双摄,因为双屏特性,后摄即是前摄,所以称得上是前置规格方面的王者,经过我们的测试,其照片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综合上副屏带来的可玩性提升,全方面都能拥有全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