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G1畅玩iOS手游,不止是刺激战场,热门大作均支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38.shtml report 5425

北通G1今日正式全网发售,各位玩家非常关心的手机机型适配问题,也在今天得到了解答。北通G1单边游戏手柄是全机型通用的,安卓和iOS用户均可无障碍使用。

iOS的用户,除了可以使用北通G1玩刺激战场等原生支持手柄的游戏外,如王者荣耀、QQ飞车、第五人格等游戏,可以通过北通的左游游戏厅下载安装,即可使用G1畅玩。 

iOS玩家使用方法

iOS用户可下载左游游戏厅,进入左游中下载游戏进行手柄游戏。

手机连接手柄

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拉起手柄上的卡扣,放入手机。在蓝牙中搜索到BTP-G1”并连接,连接成功后手柄摇杆周围的光圈呈红光常亮。

 

按键设置

进入游戏后,点击屏幕侧边的猫头图标,可呼出设置菜单。

接着选着“键位设置”选项。 

进入按键设置后,在“自定义”选项中,可以看到各种键位。

由于G1是一款单边手柄,所以一般会用的按键为左摇杆、十字键、LBLT,其他多余的键位可以不用管,只将需要的按键拖动到需要的按键上即可。

如果觉得自己设定键位麻烦,也可以选择使用官方推荐键位。推荐键位只需要进入“推荐”选项中,选择G1专用的推荐键位即可。

通过左游游戏厅,iOS用户可以使用G1进入游戏畅玩。北通G1单边游戏手柄已在全网发售,玩家可前往天猫、京东搜索【北通G1】开启抢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