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随拍,华为Mate 20系列受瞩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58.shtml report 7796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正式在珠海开幕。据统计,本届航展共有43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国内外参展商770家,其中国际展商约占45%,室内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22%,并增设了第10号馆;航展室外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140架,凸显出本届航展的最大特点——展览规模创下历史新高。下面给大家欣赏一下,现场超震撼的航展图片: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此次中国空军将现役主战装备成体系展示,多架歼-20战机以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进行飞行展示;歼-10B、运-9、直-10K等战机将面向社会公众静态展示。上午,多次展翅东海、南海和西太平洋的轰6K轰炸机也飞抵珠海航展现场。至此,中国空军参展的主战机型已全部抵达航展现场,还有备受瞩目的无人机。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这张华为Mate 20 Pro拍摄的照片是不是很清晰很漂亮,那么问题来了:飞机这么远,什么样的手机镜头能拍出这么清晰的美照呢?

卡超广角镜头

哪怕人眼都没办法全部收入眼中的景色,这个时候拥有超广角徕卡镜头的华为Mate 20系列将会给你带来惊喜:它的16mm徕卡超广角镜头能够比主流镜头传感器收纳更多的场景和内容,其所实现的是从等效焦距16mm-270mm的专业拍摄效果。

图片20.jpg

华为Mate 20 Pro超广角拍摄样张

不仅仅飞机,广阔沙漠,迷幻海滩等,华为Mate 20系列都能够轻松实现单反级的拍摄效果,看航展再也不需要携带专业的单反相机了。华为Mate 20系列还有长焦段拍摄,如下样张:

图片21.jpg

华为Mate 20 Pro正常拍摄样张

图片22.jpg

华为Mate 20 Pro五倍混合变焦拍摄样张

再来看一组对比样张:

图片23.jpg

华为Mate 20 Pro正常拍摄样张

图片24.jpg

华为Mate 20 Pro五倍混合变焦拍摄样张

如上两组样张可以看到,用长焦镜头你相当于可以更近距离的观察航展,得到的细节肯定是用普通手机看不到的。而且五倍变焦的情况下也异常清晰。超广角镜头能够拍出超宽画幅和纵深感,一直是单反相机的专属。华为Mate 20系列将相当于16mm焦段的超广角镜头塞到了手机里,让你在相同的位置,能够拍出更广的场景。超广角镜头还能应用于各种专业模式,包括超级夜景、流光快门、电影模式等。

图片25.jpg

先进矩阵多焦影像系统

华为Mate 20系列具有更专业的徕卡三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不仅可以用徕卡超广角镜头以广阔的视野瞭望世界,也能用微距模式观察毫末。16mm徕卡超广角镜头,由此带来充满张力的图像视觉效果,呈现极具立体感和空间感的作品。创造性的微距效果,最近可实现2.5厘米对焦距离,成为探索微观世界利器,让用户仅凭一部手机即可玩转专业摄影,真正成为拍照大师。

图片26.jpg

过去的人们想要拍摄上图这样的超近距离的微距样张,没有一个出色的长焦镜头你永远无法实现。以手机为例,想要实现它你需要购买一个支持长焦拍摄的镜头+一套固定装置,而且效果还不一定能够尽如人意;但有了华为 Mate 20系列的帮助,实现它就很轻松了。它让一切景物都能够“放大”观看,从而找到另一种别致的美感。

图片27.jpg

不仅如此,华为Mate 20系列还可以进行实时的对焦,对焦速度很快,非常有利于抓拍。类似的功能在索尼专业单反相机中也有搭载(被命名为“4D追焦”),而这项功能在智能手机领域出现,尚属首次。4D追焦技术的加入也能保证你不错过航展的每一处亮点。此外华为Mate 20系列还支持超级夜景模式,晚上拍照也不怕。

图片28.jpg

如果今年航展你还带着沉重的单反相机去拍照,不如试试全新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吧,相信全新的华为 Mate 20系列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