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11月7日实时排行榜 小米荣耀表现强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87.shtml report 2678

距离11月11日,双11购物节转眼已没剩几天,手机作为人们消费的一大品类,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而京东作为消费者选购3C产品的一个主要平台,对于手机排行榜也进行了实时记录。

11月7日,目前整体战况进入了相持阶段,当日品牌销量榜前三名依旧被小米、荣耀、Apple占据。而华为紧随其后,位居第四,而且凭借新一代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的助力,华为大有冲击前三名的架势,赶上甚至超过第三名的苹果。而且,销量累计榜也是荣耀、小米和Apple,而Apple则凭借较高的售价霸占品牌销售额榜首。

单品销量上,11月7日,Apple iPhone XR位居第一,而小米8则凭借降价策略霸占第二的位置。荣耀10则排在第三的位置,除了产品本身技术过硬外,这也与今年荣耀与京东在11.11前期达成战略合作不无关系,而且11月7日当天还是京东荣耀手机品牌日。双方对在营销协作、产品定制等诸多方面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达成京东和荣耀战略协作新里程碑。

  凭借这种深度合作,不仅荣耀畅玩7A、荣耀畅玩7C成为累计单品销量TOP3的明星产品,同时,在江东手机、京东之家的优势能力加持下,线下渠道品牌销量销额榜单中,荣耀也同样坐稳前三甲位置。另外,今日为京东手机11.11荣耀品牌日,不仅有众多当红爆品火速上架,同时还有全场最高立省800元的超值优惠高调放出。对此,想要更换新机,又想不负钱包的“机友”们十分值得关注。

三星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品牌,今年三星的势头也比较猛,不仅当日销量杀入前十,同时当日销额冲到第六。据了解,三星近日可谓大事件连连,不仅将在今日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展示首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同时,三星W系列的第一款双摄手机三星W2019也将在11月9日上市,由此可见,不断深耕技术研发的三星俨然已经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在接下来赛程的表现值得期待。

  线下渠道品牌累计销量上,荣耀、华为、OPPO位列前三名,一加也是冲到第四名位置,一向线下表现强劲的vivo则排在第五,小米第七。而线下渠道品牌销售额上,虽然Apple线下销量上排在第六位,但是销售额上却高居第一。荣耀和华为分列二三位。其次为OPPO、vivo和一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