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韩信韩跑跑直播秀神技今晚上演 “程咬金”才是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8/191316.shtml report 3828

今晚18:00,企鹅电竞直播间12580将迎来“百游计划,巅峰挑战”第一战,一场王者盛事即将全面点燃。届时国服第一韩信韩跑跑将与“手机界的程咬金”华为畅享9 Plus联手,不仅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长达2个小时的精彩表演秀,更准备了千元豪礼让大家看的过瘾,拿的也爽。

(直播地址:https://egame.qq.com/432863 )

据悉,在今晚的直播过程中国服第一韩信韩跑跑将持“手机界的程咬金”华为畅享9 Plus征战王者峡谷,以“二技能A接一技能A,大招接一技能挑飞A再挑飞” 令对手无处躲藏的韩信最大伤害招牌战法将再次为我们展现。当然,要保障韩跑跑的这一绝技的完美释放,就必须要确保游戏的流畅性、网络的稳定性,以及足够长的续航能力,而华为畅享9 Plus的强力“三板斧”让所有问题迎刃而解。

第一板斧 6.5英寸视野大屏

华为畅享9 Plus配备全新一代6.5英寸超视野全面屏,高达2340×1080(FHD+)分辨率,397PPI的像素密度保证显示画面时刻保持细腻。配合其高达90%的屏占比以及19.5:9的超大屏幕比例,助力韩跑跑在游戏时拥有更好的视野,在被敌军发现之前能够先发制人,提前锁定胜局。

第二板斧 吓人GPU Turbo技术

为了保证游戏的流畅性和不卡顿,很多主播都选择将手机全部清空,仅保留必须APP等方式。而华为畅享9 Plus则不然,该款手机所配备的麒麟710八核处理器相比前代产品整体性能有着1.3倍的提升,其基础性能便已经能流畅运行时下各类手游。尤其是得到GPU Turbo技术加持后,进一步对处理器性能进行优化,令GPU性能得到激增,画面显示效果进一步增强,从根本杜绝卡顿,助力韩跑跑打出韩信的最高输出。

第三板斧 4000mAh电池 更持久更稳定

而面对最让电竞主播头疼的手机续航问题,华为畅享9 Plus采用4000mAh大容量电池,可保证用户连续9小时游戏,再加之其所具有的智慧节电技术,以8大降功耗方案为手机节电。让韩跑跑丝毫不用为电量担忧,迸发出全部实力。

当国服第一韩信遇上手机界的“程咬金”,今晚直播间会有怎样的精彩呈现呢?华为畅享9 Plus“三板斧”能否让韩跑跑释出全部特技,今晚18:00让我们在韩跑跑直播间共同揭晓答案吧。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晚的直播过程当中,韩跑跑还将送出一台华为畅享9 Plus手机大礼,各位粉丝可要积极参与互动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