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幻影蓝体验会暨白宇见面会进入倒计时 双十一最不能错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9/191388.shtml report 6224

双十一临近,荣耀手机为了给用户和粉丝提供更多惊喜福利,将于今晚19:30在杭州云栖小镇举办“荣耀8X幻影之夜暨白宇见面会”线下盛典。届时荣耀潮玩大使白宇会携荣耀8X全新配色幻影蓝震撼亮相,同时现场还会有白宇与粉丝们的精彩互动环节,更有诸多福利现场放送。而此次活动将在天猫、京东、苏宁、唯品会、爱奇艺、腾讯等直播平台同步开启直播,不能前往现场的朋友可在网上观看。

作为双十一特别活动,粉丝和用户对购机优惠和白宇福利都有着不少的猜测,成为了粉丝最关心的环节。了解白宇的朋友们都知道,白宇在直播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经常可以获得满屏喝彩,可谓节目效果十足。之前官方发布见面会粉丝招募的微博,反响极其热烈,不到一天转发破百万,白宇和荣耀手机的人气可见一斑。而在昨天,荣耀官方发布一项调查,让粉丝评选在现场最想看到白宇摆出哪种拍照pose以及哪些想回答的问题,看来现场这俩个环节是必不可少了。而在下面还有不少粉丝都期待着这次古灵精怪的白宇和潮酷个性的幻影蓝手机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而作为这次直播的另一个主角,荣耀8X幻影蓝也是近期曝光度很高的一款手机。这种新配色是荣耀8X继幻夜黑、魅海蓝、魅焰红、梦幻紫之后的渐变新色。 渐变色可以说是今年的潮流标配,不少旗舰机在配色方案上都有它的身影,但千元机上使用的少之又少。据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微博介绍,荣耀8X的幻影蓝不同于荣耀数字旗舰系列的横向渐变色,幻影蓝巧妙融合荣耀8X特有的双纹理拼接设计,诞生了独特的纵向渐变色。蓝色的深沉柔和紫色的浪漫,新配色幻影蓝让荣耀8X潮酷十足,颜值上堪比旗舰手机。

自今年9月发布以来,荣耀8X以千元屏霸的形象席卷了整个千元机手机市场,多项“用力过猛”的旗舰配置直接刷新了行业千元机标准。

屏幕方面,荣耀8X采用L型对称天线和旗舰级的COF封装技术,使得6.5英寸的屏幕能够装进传统5.5英寸的机身中,下巴缩窄至4.25mm,屏占比高达91%;相机方面,荣耀8X采用后置2000万+200万AI双摄、前置1600万AI美拍组合,且拥有AIS超级夜景、AI场景拍摄等实用拍摄功能。

在手机的核心配置芯片上,荣耀8X搭载麒麟710芯片。麒麟710是麒麟首款12nm工艺制程处理器,配备了与麒麟970一样的大核A73核心,CPU单核性能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68%。图形处理器采用Mali-G51,性能提升130%,能效比提升100%。配合上GPU Turbo技术加速,给予用户旗舰级的流畅性能体验。

荣耀8X凭借着潮流的外观设计和优质的性能体验,在前几日获得了京东1500-1999元档位的销量冠军,而在九月更是获得了线上手机销量冠军。它不仅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征服了国外众多的用户。短短开售半个多月,就连续斩获德国、法国、俄罗斯的销量冠军,荣耀8X凭借着优质的性能收获了越来越多发达国家消费者的喜爱。

拥有旗舰级外观设计和配置的荣耀8X,售价为1399元起,可以说成为了千元机市场新的标杆。而这一点从用户的口碑上也可以看出来,上市仅两个月,荣耀8X的京东评价量已经超过了40万条,而好评率更是达到了99%。加之这次幻影蓝的问世,无疑又增加了荣耀8X系列的竞争力。

另据悉,双十一期间,除了幻影蓝首销之外,购买荣耀8X即可获得购机大礼包。关注白宇的朋友们更要注意了,如果荣耀8X系列夺冠,荣耀官方承诺解锁白宇主题壁纸,各位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选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