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大秀又来袭,何种色彩占领时尚圈C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9/191391.shtml report 4140

 一个风靡全球的世界顶级内衣品牌,一年又一年地创造着时尚界内衣秀的奇迹。从1995年开始,维多利亚的秘密开创了邀请超模登台表演内衣秀的历史,距今已经整整22年,维密秀也成为每年最受关注时尚盛典之一。创始人Roy不仅仅创办了一个美丽性感的内衣品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品牌女性追求美得到肯定,她们对内衣美的追求从此变得更直白!更坦荡!

图片1.jpg

 维密秀带来的时尚和色彩创新每一年都在挑战人类创造力与想象力的极限,以至于人们每年都认为下一年的时尚秀无法再超越,内衣似乎早已经超出了她们原本存在的意义,而成为构筑一场宏大而瑰丽的童话意境的元素。昨天,2018年维密大秀拉开帷幕,刘雯,何穗,奚梦瑶和陈瑜悉数走上T台,除了长腿模特的美好肉体之外,维密的流行色也继续盛行着。

在22年的历史中,梦幻文胸(Fantasy Bra)已经成了维密大秀中最知名和最具标志性的亮点之一。今年价值1百万美金,耗时930个小时的Dream Angels天价内衣一经曝光,便因其奢华的用料和色彩质感成为时尚界的“大新闻”。

“这是一件将奢华与人体线条完美融合的艺术品”、“珠宝的璀璨下是自然的肤色,很自然的渐变到一起”、“在光线的照耀下,时如钻石,时如珍珠”,在社交媒体中,很多网友对这款全新梦幻文胸的质感与在光线下呈现出的不同色彩赞誉有加。可见作为美的最高级体现,梦幻文胸将珠宝与自然完美融合,赢得了一众时尚人士的注目。

图片3.jpg

然而,自然渐变与融合除了成为全球各式时尚大秀中的潮流方向标之外。华为P20系列渐变色也用自己的方式将手机这件科技产品赋予了时尚DNA,以其令人惊艳的视觉体验和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迅速引爆时尚圈,一举占领时尚引领之风的高地。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渐变配色的更高层次需求,华为P20系列增加了两种全新的渐变色方案,其中珠光贝母的灵感则汲取于孕育珍珠的母体珍珠贝母,它具有独特的生长纹和表面闪光的纹理效果。科技与自然结合,华为P20系列珠光贝母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Fantasy Phone”。

图片4.jpg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相似的渐变色供消费者选择,比如极光色、樱粉金、极光闪蝶,沿用渐变结构色设计艺术,并在此基础之上融入自然风格,使其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手机时尚单品。华为对极致工艺的追求与维密秀天价内衣所追求的品质如出一辙,引得不少时尚博主纷纷入手,可以说是现在时尚圈的网红了。

图片5.jpg

时尚,一个将生活元素升华与展现,一个将各个元素之间的冲撞、融合、发展完美展示出来,就好像华为P20系列渐变色与维密的Fantasy bra,融合着对于人、社会、自然等多种元素的思考与感悟,创造这全新的时尚潮流,同时也营造了独具一格的时尚视角以及新的时尚感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