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智能音箱C位天猫精灵:当明星考官 登潮流盛典 入爆款清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1/191428.shtml report 8989

今年最热的数码潮玩是什么?毫无疑问智能音箱稳坐头把交椅,而最热的智能音箱当中,天猫精灵当仁不让抢占C位。也许你要问,天猫精灵是什么?她是由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研发的AI智能语音助手。

今年的猫晚就有AI智能音箱天猫精灵客串主持人。在现场,天猫精灵还化身主考官,为来自《极限挑战》和《奔跑吧兄弟》两大综艺的明星战队出题。除压轴的“双11”猫晚,天猫精灵还相继出现在潮流盛典并荣登官方爆款清单。

作为C位十八般武艺可需要样样俱全,不仅可以作为个性化智能助手,帮助你查天气、定闹钟、日行日程,还可以充水电费、缴话费,如果手机找不到了也可以喊她帮你找哦。

作为智能音箱,天猫精灵可以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无论是歌曲,相声还是音乐,都可以一句话完成点播,音质方面也是悦耳动听,DTS国际认证标准+声学实验室金耳朵的专业调音,满足你挑剔的耳朵。

智能科技可不只是极客和潮人们的专属,准确的语音识别和清晰的语音回馈清晰,无论是慈祥的老人和还是可爱的孩子都听得清楚,讲的明白。没事儿陪父母、孩子聊上两句也是乐趣百出。

无聊又不知道听什么?不要紧,千万级别的海量内容数据库绝对不会让你感到无聊,清晨起床第一句,天猫精灵早上好,立刻享受定制化资讯播报;无聊时候来一句,天猫精灵来首歌,立刻播放符合你心意的歌曲。和TA聊得越多,TA就越了解你的心意哦!

多才多艺,善解人意还不够,还要能力超群,天猫精灵还可以作为全家中心的智能化语音互联网控制接口,帮助你控制多种智能IoT(物联网)设备,轻松实现动动嘴控制家电。目前天猫精灵已经接入了200IoT平台,覆盖超过42个品类的300多个品牌,涵盖美的、格力、海尔和西门子等知名家电品牌,设备覆盖量达到7000多万个,帮助千万中国家庭智能化升级

别看配套设备这么多,使用起来可是完全没有门槛,家里的老灯泡坏了换上智能灯泡,只需一句“天猫精灵,找队友”,一句话就链接到智能设备,从此实现动动嘴开关灯,一句话控制亮度。

简单控制灯具不在话下,双十一热卖的智联三件套当中还有一个插座,功率不大的家用电器也是一句话控制哦,早晨醒来不用起床,动动嘴就帮你烧好热水。同理可证、加湿器、电饭煲、电风扇一律可以接入天猫精灵智能插座,动动嘴就能控制你的智能生活。节俭的老人不用弯下腰去拔掉不用的电源线,一句话让天猫精灵搞定。

之前没有智能接口的智能家居也不用在花钱买昂贵的智能化新品,只需一个天猫精灵全能红外遥控器套装,只要有了TA,就可以扔掉家中一大把遥控器,不到100块钱,语音控制直接搞定全家遥控。

不仅如此,天猫精灵还可以凭借阿里系的独特资源优势,帮你双十一抢红包,充值手机话费,一句话完成语音购物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