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荣耀官微@荣耀手机正式公布,荣耀10青春版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发布,朱正廷将以“荣耀手机青春大使”身份全力助阵,共同为新一代年轻潮流用户带来幻彩渐变美学新体验。

“无渐变,不青春!荣耀10系列的新成员,就是#荣耀10青春版#和荣耀手机青春大使@THEO-朱正廷”,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写道。荣耀10青春版“无渐变,不青春”,体现出荣耀对年轻潮流的全新理解,而从产品层面来讲,主打点为青春洋溢的渐变色。

新晋“荣耀手机青春大使”——朱正廷,颜值与实力兼具,与荣耀10青春版完美契合。作为集时尚潮流于一身的新生代偶像,颜值出众的外表下,扎实的舞蹈、歌唱功底更是让他成为万众焦点。此番,朱正廷为荣耀10青春版倾情站台,在诠释产品潮流基因的同时,亦助其俘获更多的年轻用户。

要知道,荣耀数字旗舰“科技潮品”的产品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上半年发布的荣耀10从年轻潮流艺术中寻求设计灵感,将历经两年探索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首次应用到双轴曲面极光玻璃上,带来流动变幻的极光幻影色,更是一度引领手机潮流配色新风潮。而作为荣耀科技潮品序列的千元化延展,荣耀10青春版无疑将延续荣耀10的美学基因,进一步融入潮流一族在格调方面的新需求,将最in幻彩渐变潮流色引进千元市场,为年轻潮流用户提供新的选择视角。

此番荣耀重磅推出的荣耀10青春版,乃潮品思路驱动,并以创新科技加持。而选择让朱正廷为“无渐变,不青春”的荣耀10青春版站台,是对这款千元科技潮品的最有力注解。相信兼有科技与潮流属性的荣耀10青春版,将以出色的产品力俘获更多年轻人的热爱,成为年轻用户的潮品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