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直播与YY直播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3/191521.shtml report 2864

11月13日,YY直播对外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直播与YY直播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内容、产品技术、运营和商业变现上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直播全新玩法,给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内容和直播体验,也为主播提供更大流量的直播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据悉,此次小米直播和YY直播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作为泛娱乐直播的领军者,YY直播拥有大量优质主播资源,能够产出丰富的主播内容。而小米直播则覆盖了亿万用户,拥有天然的流量入口以及内容分发渠道,能够有效将优质的直播内容展示给更多用户。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打通用户体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新聚合、新直播、新玩法”的创新合作模式。

2016年3月,MIUI系统正式上线小米直播功能,成为小米手机系统内非常活跃的娱乐类App。根据小米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MIUI已经拥有2.07亿月活用户,这是小米直播能够屹立行业的坚实后盾。如此庞大的活跃用户将给YY直播注入更多新鲜血液,进一步巩固YY的行业地位。

另一方面,YY直播拥有近4000万的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近20个品类的多元化直播内容,平台活跃公会达4.2万个,签约星级主播达到150万人。通过此次合作,YY直播上音乐、舞蹈、脱口秀、二次元、户外等优质内容也将会同步在小米直播平台播放,为广大小米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内容,同时YY直播强大的变现能力将与小米直播打通,助力小米直播将庞大的流量变现,以此实现小米、YY以及用户的多方共赢。

虽然直播行业的兴起只有短短6年时间,但小米公司第一时间布局,借助自身生态优势快速在行业内占据一席之地。记者了解,小米直播平台通过联合小米视频、小米浏览器、小米游戏等诸多体系内产品,能够将优质内容针对用户进行精准匹配,再分发到小米系的各个产品中去,让用户能多渠道获得更加丰富的娱乐内容。此次和YY直播的战略合作,小米也希望能够打造成为以直播为核心的优质内容分发中心。

面对短视频等全新内容形式带来的行业冲击,直播领域也经历了残酷洗牌。小米直播与YY直播的战略合作也是针对内容与流量破局的首次大胆尝试,开辟了直播行业跨平台合作的全新模式。在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小米始终秉持创新精神,有望在直播行业探索出新的盈利模式,进一步推动直播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