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称三星Galaxy A6s外观时尚 天猫平台五星级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3/191531.shtml report 4712

虽然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已经结束,相信很多消费者已经抢购了不少商品,尤其是电子产品。拿智能手机来说,如今它已经成为大众日常生活缺一不可的电子产品,不管是聚会拍照,还是追剧游戏,都离不开手机。并且对于年轻人来说,拥有一款能够跟随潮流,又具有前沿黑科技的智能手机是必备的。因此,借着双十一狂欢节之际,很多人选择了购买时尚兼具品质的三星Galaxy A6s。

 从京东、天猫等三星旗舰店购买三星Galaxy A6s的评价看到,京东Galaxy A6s的购买好评度达到97%,天猫上Galaxy A6s被评为五星级,评分为4.9。大多数评价集中在对于外观和性能的评价,表示三星Galaxy A6s外观颜色绚丽、时尚美观,在功能体验上流畅至极,反应灵敏。

 京东三星Galaxy A6s评分

 天猫三星Galaxy A6s评分

 有收到产品的网友已经开始使用,在体验后表示电池辆足够使用,特别是喜欢追剧的人来说,不用担心电量不足。 相机的拍照功能强大,成像质量出色。在运行速度上流畅,没有卡顿现象。价格适中,色彩也很受欢迎。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购手机时关注的内容很多,外观要有个性,屏幕要大,拍照要出色,玩游戏要流畅不卡顿,并且性价比要高才能满足自己的购机需求。三星Galaxy A6s基本满足了年轻人群的这些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三星Galaxy A6s使用了当下最流行的玻璃机身,配合最新旗舰水准的渐变色工艺,颜色直接浸润,颜色饱和度再上新台阶。共有撒浪黑、锦鲤红、花木兰、花仙紫四种渐变色机身,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在颜色命名以及配色上也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追求潮流,彰显自我的喜好。

 拍照体验上,三星Galaxy A6s前后均采用2400万感光单元,前后搭配疾速对焦,可以捕捉清晰明亮的画面。后置双摄镜头、F1.8大光圈,无论你是在赏夜景,还是在餐厅或酒吧畅饮,在暗光环境中依然捕捉到清晰明亮的画面。同时还可以进行虚化操作,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A6s还搭载了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识别人像、美食、风景等6大场景。并且还支持人像打光效果,包括自然、摄影棚、舞台、复古等7大光效。

 性能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6s搭载了2k左右价位段最具竞争力的芯片组——骁龙660人工智能芯片,系统高速运行,无缝多任务处理。同时,Galaxy A6s拥有6GB大内存,无论你是在工作中处理多任务或是吃鸡王者,都能够助力你站上成功的巅峰。Galaxy A6s存储能力同样非常强大,标配128GB存储空间以及最大支持256GB扩展存储空间,无论是追剧游戏,还是自拍存图,都无需担心由于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

 拥有时尚潮流的渐变色外观设计和出众的产品性能的三星Galaxy A6s,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具新鲜、活力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日常生活分享增添了无限乐趣。也因此,三星Galaxy A6s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