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4x脉动能量礼盒 11月15日正式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4/191590.shtml report 2833

 

今天(11月14日),@荣耀honor 官方微博宣布:「荣耀联合脉动炽能量,推出的荣耀手环4满格能量礼盒,将于11月15日10:08线上正式发售」。本次荣耀手环4与脉动炽能量的强强联合,目的是助力大家科学运动,补充专业能量,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状态。

荣耀手环4以大彩屏、六轴传感器以及极具性价比的定价,为整个手环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而脉动炽能量系列运动饮料,一直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致力为大家提供更为专业的运动后能量补给方案,助力大家快速恢复体能。二者的跨界合作,将帮助大众在运动健身方面进一步提升。

本次礼盒附送了“1+6独家健身秘籍”,礼盒中含1个荣耀手环4+6瓶脉动炽能量,进行6天全身紧固法的一种独特健身方法。

荣耀手环4还拥有7大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户外骑行、室内单车、自由训练、泳池游泳。荣耀手环4的运动模式都可以自动识别,比如说游泳模式,荣耀手环4不仅可以自动识别泳姿,还能在水中测量卡路里消耗量。这对于游泳状态下,对没有直接出汗体验的运动者来说,荣耀手环4的卡路里消耗量,更直观的提供给我们数据反馈。

荣耀手环4的科学睡眠监测功能可以监测佩戴者的睡眠质量,并给出合理化改善建议,帮助佩戴者调整睡眠质量,为第二天的精力充沛做准备。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手环4的睡眠监测不仅与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深度合作,监测算法已通过国内三甲医院的临床对比验证,权威可靠。

除此之外,荣耀手环4还拥有0.95英寸的大彩屏设计,一屏可以显示45个汉字,阳光下同样清晰可见。表带方面,荣耀手环4采用了亲肤硅胶腕带,十分舒服。当然,荣耀手环4的续航能力也非常给力,典型使用可达一周一充。

本次荣耀手环4与脉动炽能量联合推出的满格能量礼盒,将会在11月15日10:08分在京东销售,限量1000份,对“独家健身秘籍”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