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G5电动车:国际范儿的高端锂电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5/191610.shtml report 3551

近日,具有“国际风向标”之称的EICMA两轮车车展在米兰开幕。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领先者,雅迪电动车自然不会缺席这个殿堂级盛会。会上,雅迪更是带来一款更高端的锂电新品G5电动车,让全世界眼前一亮,国外媒体纷纷称赞其“智能制造”的实力。

在EICMA展会上,雅迪G5电动车与杜卡迪、哈雷、BMW等顶级品牌同区展示。凭借前卫的科技感和高端品质,作为高端锂电产品的雅迪G5电动车,气质丝毫不亚于宝马等顶级品牌,完美诠释了其行业领导地位。

高端性能 惊艳无比

G5作为雅迪电动车新一代高端系列产品代表,顶级的制造工艺和丰富的配置参数堪称是豪华之作,在性能、设计、智能、材料等各方面都尤为亮眼,给用户带来了真正意义的全新“高端智能锂电”产品体验。

这款雅迪电动车的锂电新品,拥有高端性能,令人惊艳无比。G5全系装配自主研发的GTR3.0高性能宽频动力电机,最大功率1500W,扭矩130N·m,拥有IP57防水等级,同时FOC矢量控制器可以让能效转化高达96%,可提供持续稳定的加速体验。

它的电芯则采用特斯拉汽车御用合作伙伴松下所提供的新一代18650动力电芯,同时搭载由松下认证的高性能电池PACK技术和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全方位保护电池模组,延长使用寿命,电池包重量仅为8.3kg,电池循环寿命高达800次,可实现最高续航120km。

高端制造 智能科技

人工智能已经开启,未来一定是智能时代。作为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在新产品的打磨中注入了诸多科技的元素。G5的液晶仪表,可根据用车环境变化实现自动调整明暗,并有多种UI界面可被选择。显示区域具有来电显示、智能胎压监测、充电界面等丰富交互信息,结合G5智能APP还可以实现车辆管理、检查、定位、设置等扩展功能,具备超高可玩性。

此外,雅迪G5还拥有无钥解锁和ITO触控启动功能,3m范围内自动解锁,触摸启动键一触即走,内置三模GPS+12V独立电池,超强定位,超强警备,防盗功能随时在线。

以上就是G5采用的部分全新设计理念和顶级制造工艺,每一项都极具全球高端制造典范,毫不夸张地说, 开创“高端智能锂电轻摩”类目的雅迪G5电动车具有划时代意义,也难怪国际媒体花大篇幅介绍雅迪电动车。

据悉,国际范儿的G5有望于明年在国内发布,同时也会在海外发布。届时,大家便可以享受这款高科技十足的雅迪电动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