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一加销量同比超150%:消费升级下品质手机更畅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6/191631.shtml report 4529

“一代表现状,加代表更好,不满足现状做得更好,这就是不将就的态度。”这是一加科技创始人刘作虎,在今年11.11期间做客《问道》访谈时对品牌命名的解释。而在今年11.11销售表现上,一加品牌也凭借“不将就”的态度和“无负担”的产品理念,在京东平台取得了同比销量超150%的突破性战绩。在品质消费的风口,旗舰产品愈发受到消费者亲来,配合京东渠道围绕品质打造的一体化服务保障,这一次一加充分发挥了“只做旗舰”的优势。

  深耕旗舰品质,共同打造“无负担”手机

  事实上一加在成立之初便定位只做旗舰精品,从2014年至今的5年间也仅仅打造了八款旗舰机。在渠道的选择上一加选择紧密携手京东,自2014双方开始合作到签署三年新品独家,京东成为唯一可购买一加产品的电商渠道。针对今年京东11.11,一加也重点调整新品发布策略,特意在11.11期间发布年度旗舰新机一加6T,并凭借此款机型的热卖以150%的增长,斩获京东平台累计销量同比冠军,一加6T也顺利拿下京东3000-3999元价位段累计销量冠军。可以说,品质消费大潮和京东渠道的助力,为一加旗舰产品带来了更多市场契机。

  正如刘作虎在所说:“我们有好的产品,京东有好的平台,与京东的合作,让一加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到产品的开发和打造上”。确实如此,在双方的合作中一加负责制造超过用户预期的世界级好产品,而京东则负责把产品做更好的销售推广。比如针对新品一加6T,京东和一加再次合作,联手有着“旅行者的圣经”之称的全球著名旅行指南“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联合定制首本手机城市夜拍读物,开拓新型跨界合作领域。

  树立跨越国界中国品质,携手“卖全球”

  不同于很多品牌先征服国内市场再转战国外的做法,一加从一开始就坚持国内外市场双轨并行的策略,并用统一的国际标准打造产品,坚守与世界分享品质科技的初心。同时一加也官方授权京东在泰国事业部,携手京东共同致力于为海外用户提供优质产品。

  近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节目也介绍到,京东在泰国的服务已经实现由此前3-5天配送到货,缩短至24小时内。泰国消费者也纷纷对京东平台购买的一加手机表达了赞赏,认为一加品牌知名度高,而且配置高、拍照好,设计也不错,充分体现出一加品牌在泰国用户中的好口碑。而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2018 年第二季度,凭借当季印度高端手机市场最畅销的产品一加6,一加手机市场份额超越三星和苹果成为印度高端市场第一,并以高达284%的增幅成为印度手机市场增速最快的智能手机厂商。

  短短几年间,一加成功晋升全球手机市场中的佼佼者,其品牌理念也已深入人心,成为手机行业品质与完美的象征。在如今品质消费的趋势下,作为一加的渠道战略伙伴,京东平台在品质服务方面的打造,也跟一加“无负担”的产品观高度契合,因而面向未来双方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

  相信随着全球化战略的落地与深化,以及核心技术创新的推动,越来越多像京东和一加这样的“渠道+厂商”的组合会携手走出国门,中国手机品牌定会继续乘风破浪,不但取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也为全球用户带去品质购机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