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宠粉现场,高瀚宇高举手机为粉丝拍合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6/191644.shtml report 5012

腾讯最近开播的超新星全运会大家有没有看呢?这个节目号称中国版的《偶像运动会》,集结了近150位艺人,偶像艺人、演员。偶像团体SNH48、GNZ48、BEJ48、鹅厂亲闺女火箭少女101等都出现啦,还有明日之子的选手也来了。现场还有不少的演员艺人,甚至教练团也是各种国家队出身的实力派,各种男女实力派的混合搭配,真的是“颜狗”的天堂!

除了闭着眼睛都射中了九环的锦鲤本鲤杨超越小姐姐,跑步实力超群还笑得超甜的小彩虹徐梦洁和各位身怀宝藏技能施展的优秀偶像演员艺人们,现场还惊现一位超吸睛的高颜值小哥哥!这位超暖心的小哥哥就是热剧《扶摇》里面不善言辞却智勇兼备的江枫小哥的扮演者高瀚宇。

高瀚宇剧中角色的沉默体贴,吸引了很多粉丝,现实中的他也一样谦虚低调,音乐影视方面多栖发展,全凭实力圈粉。而且,最重要的是!高瀚宇小哥哥在超新星全运会上真是实力宠粉呀!在赛场上全神贯注努力拼搏,录制休息期间还专门跑到运动场边和去支持他的粉丝打招呼,有这样一位体贴有暖心的idol,现场粉丝都激动不已。尤其中间高瀚宇还拿出自己的手机帮激动的粉丝拍照,简直是大型宠粉现场。粉丝们感动的同时发现了高瀚宇手上的一抹亮色,有眼尖的粉丝更出,高瀚宇小哥哥手上拿着的手机正是上个月新出的翡冷翠配色的华为Mate 20系列

翡冷翠配色让华为Mate 20系列拥有宝石级色彩格调,带来独树一帜的未来美感和辨识度。而且华为Mate 20系列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加入徕卡超广角镜头,在有限的空间里都能能以广阔的视野拍下合影超级适合实力宠粉的爱小哥哥清晰留下粉丝全力支持自己的感人一幕,更适合粉丝拍下帅气idol的暖心一幕,人群千万依然可以一眼看到你!

高瀚宇小哥哥作为一个走在时尚前线的优秀演员和idol,手上拿的华为Mate 20系列翡冷翠配色相当有潮流感。翡冷翠配色不同于经典的黑白两色,在展现充满设计感的线条同时透露出时尚的艺术感,很好地平衡了科技感和艺术感,展现了小哥哥出色的造型搭配。当然除了造型方面的考虑,相信高瀚宇选择华为Mate 20系列也因为该系列手机出众的配置和优秀的续航能力,配合着全方位的快充体验,节目录制现场时时刻刻都可以陪伴着小哥哥努力工作,帮助小哥哥实力宠粉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