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影帝,双11瞬间变身带货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于和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6/191645.shtml report 4173

11月15日,由新晋导演路阳执导的电影《刺杀小说家》正式开机。路阳也许很多人并不熟悉,但其执导的武侠电影《绣春刀》在现今惨不忍睹的国产电影市场里,凭借其写实的风格和诚恳的态度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而之前引起网友无数猜测的演员阵容也同时曝光:于和伟、雷佳音、董子健、郭京飞、杨幂。

话说,在曝光的演员,仅凭前四位实力派男演员,这部电影就足够期待一番了。有如此强大阵容坐镇,电影刚开机就受到了影迷的极大关注,在网上的呼声也是一路高涨。电影《刺杀小说家》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是一部现实与虚幻交叉相叠的奇幻悬疑电影。而作为老戏骨的于和伟在《刺杀小说家》中担任了重要角色,一人分饰两角,穿梭与现代和古代两个时空。

大家都知道一个演员同时演两个角色,对演技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必须要有过硬表演功力才行,而于和伟老师来担当这个角色也是众望所归。毕竟在以往作品中于和伟的精彩表演也是得到了大家认可的。无论是正直仁厚的“刘备”还是阴狠奸诈的“曹操”,从《下一站婚姻》中一身正气的霸道总裁到《警花与警犬》中铁汉柔情的教官,什么类型的角色于和伟都能轻松驾驭。相信这一次也不会让广大影迷失望。

而前段时间的一次采访,也让我们了解了这位实力派演员更加生活化的一面。于和伟聊到自己平时生活、爱好也跟普通人差不多,而且这个“双11”也跟众多网友一样当了一回剁手党,给自己和家人买了些东西,并且还推荐给了大家。其中于和伟着重推荐的是为自己买的一款华为Mate 20的智能手机。

推荐这款手机是因于和伟平时也喜欢拍照,用他的话来说,这款Mate 20的拍摄功能就很不错。这个“不错”主要是得益于手机配备的徕卡三摄。通过这三枚摄像头手机可实现超广角、超微距、AI人像等多种拍摄玩法,还能自动识别拍摄物体,并推荐合适的拍照模式。

就算你是啥都不懂的小白用Mate 20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于和伟还特别强调Mate 20系列的“无线反向充电”功能,毕竟演员们外出拍戏时间不固定,会经常遇到手机没电的情况,这个时候“无线反向充电”可就派上用场了。

最后,于和伟还调侃到,自己就如这款Mate 20一样,不但有外在的颜值,还有强大的内在实力。没想到屏幕前形象百变的于和伟私下生活里是这么一位风趣幽默的“帅大叔”形象。相信在《刺杀小说家》这部电影中,我们又能见到于和伟另外一种不同的表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