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屏哥——一个为优化手机上门维修市场的贡献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1/191712.shtml report 5004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尤其我国智能手机的销售数量已达十亿级,再这个庞大的数量下,衍生的市场机会很多,比如手机配件、手机维修,说到手机维修,确实是一个低频市场。用户维修频次一般在一年一次左右,两次以上的情况较少。但由于数量庞大这又是一个市场空间大、客单价较高的刚需市场。

手机维修的渠道无非以下:手机在保内的用户都会选择官修,购买手机时也为手机购买了保险的,那就去保险理赔的地维修,最后一种就是第三方手机维修,它包括传统的手机维修门店、寄修和发展迅速的o2o模式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

我们说说这几种渠道的优缺点:手机维修官方售后,存在维修价格高昂、时间成本高、维修效率低、服务体验差等问题;而传统的手机维修门店是以小作坊式的经营方式进行,难免让用户产生安全性低、可靠性低、维修需求得不到满足的认知;而寄送维修产品存在寄送周期长、便利性缺失等问题,在所有维修渠道选择中占比仅1%;以互联网平台方式切入手机上门维修市场,是借助平台来减少服务的中间环节、提升透明度、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服务体验,从而控制成本、提升单量,而运营成并不比门店的成本少。而目前来看缺点,O2O手机上门维修类产品运营模式盲目跟风、服务体验参差不齐、盲打价格战;低频的手机上门维修市场需要优胜劣汰,净化优化市场。

而其中一家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换屏哥,默默的这样坚守着初心,在市场红利消退、烧钱也未能存活下来的当下,换屏哥秉持自营和加盟两者间优势,不仅从开始实现盈利更是发展迅速

20181119112931388781.jpg

换屏哥,成立于2015年10月,目前在全国21座城市提供优质的上门维修服务,为超过百万的用户提供过手机、电脑等设备的上门维修服务,是国内卓越的手机电脑数码产品上门维修服务商之一

手机即可下单,免费上门,全国21 余个城市,数百名专业经验丰富的维修工程师上门服务。

价格清晰透明,没有额外收费

而在维修质量上,“换屏哥”更是严格检测优选原厂品质零配件,上门服务的维修工程师也是经过严格的筛选,均有3年以上专业手机维修的工作经验,维修过程中全程录像,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关于售后,“换屏哥”坚持在维修后的手机享有180 天质保,杜绝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

IMG_8942.jpg

 “换屏哥”希望做的是以透明化打通手机生命周期中包含维修、回收、换新在内的整个流程,成为垂直产业链中关键的一环。秉承着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对技术精益求精,为全国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手机维修服务。更努力为手机上门维修市场的净化优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