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LTE版正式上市 可独立通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3/191783.shtml report 4076

智能穿戴产品诞生的意义,就是为了给人们带来更便利的使用体验及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智能手表作为智能手机的最佳搭档,从记录步数、健康监测、运动管理出发,不断进步,力求便利你的生活。但其实它还能为你做更多,比如,让你更自由更独立!

近日,三星全新推出了一款可独立通话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LTE版,力求给予用户更长时间保持联系的自由。即日起正式在国内发售,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了解选购。

三星Galaxy Watch LTE版采用eSIM卡技术,将传统SIM卡功能植入至设备芯片中,从而实现通话、收发短信与上网等功能。相比于大部分智能手表需要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三星Galaxy Watch LTE版可以脱离手机实现接打电话等功能,十分便捷自由。

目前三星Galaxy Watch LTE版通过线上注册即可开通eSIM一号双终端或eSIM独立号码业务。其中备受关注的一号双终端功能分别支持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7个试点城市。而eSIM独立号码功能,全国用户均可开通使用。

三星Galaxy Watch LTE版巧妙融合了先进的可穿戴设备技术与经典的传统腕表外观,并独特采用标志性的圆形旋转表圈和显示细腻的Super AMOLED屏幕。辅以息屏显示功能、表针阴影效果和滴答的走针声,模拟出类似传统手表的效果。Galaxy Watch拥有超过60000个免费/付费电子表盘可供替换,配上各种多姿多彩的表带,充分定制您的专属智能手表。

三星Galaxy Watch LTE版采用46mm钛泽银表盘设计,蕴含一块472mAh的大电池。搭载基于低功耗架构定制的双核处理器,让手表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使用数天。在蓝牙模式下可持续工作超过80小时,在低功率模式下更可续航长达168小时。

Galaxy Watch LTE帮助用户实现运动目标,集成丰富运动传感器,充分监测您的运动状况。Galaxy Watch可谓手腕上的私人教练,可识别39项预定义的室内/户外运动模式并详细跟踪用户运动进程,更可自动识别多种常规运动类型。它的5ATM防水性能,让你在户外活动更加活跃,不惧水的限制。

除了先进的运动检测,三星Galaxy Watch LTE的健康监测功能也得到了升级。通过新一代压力管理跟踪器,Galaxy Watch LTE可以监测用户压力状况并提供的呼吸指南,帮助您放松身心。配备的四个光电二极管传感器除了可以精确测量心率,还可以跟踪您的睡眠状况,监测包括REM(快速眼动睡眠)等睡眠阶段,帮助用户提升睡眠状态。

三星Galaxy Watch LTE版,致力于扩宽智能手表的使用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舒适使用体验。即刻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下单购买,感受更加独立自由的科技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