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s前面板谍照:确定屏幕内开圆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6/191804.shtml report 2699

在本月初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公布了四种样式的Infinity显示屏的设计。包括Infinity V、Infinity O、Infinity U和New Infinity。

近日,爆料达人@slashleaks放出了一张三星Galaxy A8s前面板谍照,谍照显示的信息与此前爆料达人@VenyaGeskin1放出的三星Galaxy A8s的渲染图基本相吻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消息曾称Galaxy A8s将是第一款搭载Infinity U技术的手机,但现在种种爆料看来,Galaxy A8s搭载的将是Infinity O全面屏,即屏幕内开圆孔。

Galaxy A8s背面将搭载三摄,但具体规格还不清楚,另外该机的指纹识别也应该放在背面。其它方面,预计三星Galaxy A8s将配6GB RAM,搭载骁龙710芯片组。

外媒爆料显示,这个圆孔的大小是6.7mm。

文章来源:IT之家  作者:马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