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小米客服接连斩获两项国际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7/191850.shtml report 4727

最近小米客服可谓是双喜临门,分获香港客户中心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最佳用户体验奖”和亚太呼叫中心协会领袖联盟博览会办颁发的“卓越服务大奖”两项殊荣。

最佳用户体验奖

10月25日,2018年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年度研讨会暨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小米客服服务中心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佳用户体验奖”。

香港客户中心协会HKCCA成立于1999年,是一间由客服中心从业者组成的非牟利机构。协会的服务宗旨是:通过积极协助会员采用最佳管理方法和先进的技术,从而提升客服中心的服务质量和表现水准。而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大奖旨在表扬一些能提供独特客户体验的出色组织及个人,每年均透过长时间的拨测评核,在众多参选企业中严格选出最优秀的客户服务团体,在业界拥有高度的认受性。

图右小米客服部综合服务高级经理任浩
图左小米客服部技术总监么鸿鸣

此次研讨会暨颁奖典礼围绕“通过人工智能与客户亲密接触”的主题进行。邀请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和香港的讲者分享了他们的见解;围绕这一最受欢迎的技术主题的经验和案例进行了研究。

卓越服务大奖

2018年10月30、31日,第十一届亚太呼叫中心协会领袖联盟博览会(APCCAL EXPO SEOUL 2018)暨第 17 届呼叫中心行业协会年度峰会在韩国首尔举行,在此次盛会中,小米客服荣获亚太呼叫中心领䄂联盟卓越服务大奖。

小米客服部综合服务高级经理任浩(左二)代表小米客服领奖。

亚太呼叫中心协会领袖联盟博览会(APCCAL EXPO)成立于2007年,是汇集了知识,科技,人文以及所有呼叫中心行业相关业务于一体的交流会议。由包含中国大陆CNC CA、香港HKCCA、台湾TCCDA以及澳大利亚ATA和CCMA、菲律宾CCAP、新加坡CCAS、印度尼西亚ICCA、马来西亚CCAM、泰国TCCTA 、韩国CIRC等亚太11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中心行业协会共同发起。

10月31日晚间,隆重举办了颁奖典礼。此奖项由亚太呼叫中心协会领袖联盟颁发,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唯一认定的行业协会CNCCA在国内组织评选,组织申报APC CAL,经国际APCCAL组织多轮评比后产生。此奖项彰显亚太地区呼叫中心的最高水平。

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

小米客服中心接连获得两项大奖,标志了小米客服中心成立短短几年时间,已经逐渐成长为专业性极强,服务品质一流的团体。成立初期小米客服就提出了“让用户省一点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日积月累的实践,已经成为融入小米客服血液的东西。

小米客服一向有着专业热情的服务形象,“和米粉交朋友”把用户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认真对待每一次和用户的互动。“服务一个High一个”,利用“神回复”的方式,拒绝思维定式,放松自身更充分地体会用户心理,理解用户的情感需求,提升用户的体验感。

就像这次在香港研讨会的主题“通过人工智能与客户亲密接触”一样,小米客服的范畴也远不止是人工客服。服务行业越来越追求快速和高效,智能客服也悄然变成了客服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双十一、米粉节等小米重大活动中,用户的需求量增加,为了让用户能快速获取信息得到解答,不排队不等候。智能客服的高解决率和精准服务,更是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长时间的服务过程中,小米客服秉持自己的服务精神,活泼并贴近用户的生活。“和用户做朋友,和用户一起玩!”小米客服和用户频繁的交流让用户感受到了服务的温度。就像雷总的公开信所讲“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这样的希冀会一直驱动着我们努力提升自身专业实力,不断追求更高层次的用户体验,做米粉心中最好的小米客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