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 战神降临 红魔Mars电竞手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8/191897.shtml report 5048

11月28日,努比亚在上海举行了“红魔Mars电竞之夜暨新品发布会会”,让大家望穿秋水的新一代红魔Mars电竞手机正式发布,这一次,骁龙845如约而至。

新机一共有三种配色,标准版为曜石黑和烈焰红配色,6GB+64GB版本售价26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而最令人期待的红魔Mars战神迷彩版不仅迷彩涂装分外抢眼,还配备了10GB+256GB的豪华内存规格,售价则达到了3999元。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阐释Mars不仅象征着战神,还是由MYTH (神话)、ARMOUR(战甲)、RELOAD (重装)、SAGA(传奇)四部分组成。其中MYTH指的正是如今这个最好的电竞时代,运动会承认和IG夺冠等多重利好消息将游戏玩家的热情推至新高,同时手游玩家数量也大大增加,根据努比亚公布数据全球手游用户达到了22亿,而中国在其中独占7.76亿,游戏手机的需求可想而知。

而关于手机本身,首先红魔Mars拥有炫酷的外观,包括战神迷彩在内的战甲设计让用户能感受到由内而外的电竞氛围。

其次红魔Mars强劲的ICE多维立体散热系统还保证了性能的更好发挥,三层石墨烯+四向风槽+液冷+蜂巢结构+金属机身的立体散热配置,让骁龙845这颗强芯能充分跑起来。

为了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倪飞表示红魔Mars还从“音、语、视、控、震”五个角度做了更多的优化。

音代表游戏音效,红魔Mars利用双扬声器实现了DTS 7.1声道音效,听声辩位变得更加容易。

语代表游戏中的语音交流,手机本身有AI消噪能力加持,还可以搭配独立的红魔Mars电竞耳机和美声BOX使用,更好的交流效果和更丰富的语音玩法,随时等待你来开启。

视觉方面不用多说,LCD党永不为奴相信会是不少朋友的信条,红魔Mars上搭载了一块6英寸的FHD+全面屏,此外还有定制的幻影战衣UI和丰富的RGB战神光效来凸显手机的竞技属性,这次的光效在调节时屏幕 也会同步模拟显示光效,按倪飞的说法,这样的RGB灯光我能玩一天。

控制方面,努比亚为红魔Mars的侧边添置了两颗战神之刃电容式触摸肩键,在游戏操控之中能轻松实现四指操作,配合上这次可以左右手互换使用的定制手柄,操控效率自然更加优秀。

震则代表了线性马达+定制触控芯片所带来的沉浸式体验,仅需9ms振动频率就能到达峰值,振动反馈迅速且准确。

这次红魔还同步带来了几款系列装备,包括179元的战神手柄,119元的美声BOX,229元的红魔战衣,199元的红魔电竞耳机和79元的向量保护套。

最后还有一个小惊喜是,虽然四指操作有困难,但是红魔已经为一代电竞手机开发了指纹识别按钮辅助实现三指操作的方案,并将于尽快开启更新推送,老用户一样可以有更新的游戏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