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4易烊千玺生日会悄然露面 屏幕挖孔确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9/191903.shtml report 1652

iMobile 手机之家,11月29日消息    作为华为nova的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的成人礼上也给我们手机圈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采用屏幕挖孔设计的nova 4偷偷露了一面。

从外观来看nova 4的设计和此前消息一致,极窄的边框带来了超高的屏占比,而屏幕也不存在刘海,仅在左上角有一个为了放置前置摄像头而开的圆孔,整体观感比此前预计要更和谐一些。

同款壁纸奉上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nova 4也将配备竖置三摄,排布形式和P20 Pro类似,主摄依旧为IMX498,但也可能有特殊版本或三摄中存在规格更高的镜头。

至于屏幕方面,此前有消息爆料预计采用屏幕挖孔设计的Galaxy  A8s将会采用来自于京东方面的LCD面板,那么先于A8s发布的华为nova 4也不排除同样会采用京东方的LCD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