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外观的进化史:渐变最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30/191948.shtml report 4342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身边不少正在考虑换机的小伙伴们也开始蠢蠢欲动,打算用新手机来辞旧迎新。说起手机,如今很多人已经不光把手机作为一种不离身的工具,甚至作为自己的一种“风格标签”,不管是性能配置、拍照能力还是外观工艺,都要求最好,更多时尚人士还倾向于选择带有时尚感的高端手机,颜值成为用户购买手机时最关键的因素之一。

细说手机外观发展史,你了解手上的它吗?

1983年,世界上第一部移动电话问世,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它由巨大笨重转变为小巧便携,进入智能机的时代后,又由小巧便携,转变为大屏占比。细算下,从最早的大哥大到现在的直板全触屏,手机的外形变迁真可谓是翻天覆地了,直板、翻盖、旋转屏、滑盖,每一种新形态的手机诞生,都会给我们带来十足的惊艳,可见外观的创新能力非常重要。

图片1.jpg

华为P20系列,时尚人的新旗舰

回顾时尚高端机,让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iphone。2007年1月9号,乔布斯推出了首款iPhone,如果你在2010年拥有一部iPhone,那会引来周围无数艳羡的目光,它的经典机型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乔帮主的极简风格,让黑白灰金成为了手机市场上的主色调,期间其他品牌虽然也出了一些彩色手机,但也跟时尚距离尚远。不过让人有点遗憾的是,后乔布斯时代iPhone创新愈显乏力,外观和色彩上乏善可陈。相反的,在安卓领域内华为快速崛起,今年第三季度更是市场份额更是超越苹果,其中P系列高端旗舰受到越来越多时尚人士的喜爱。

图片2.jpg

从今年3月,华为P20系列推出渐变色,让行业内外眼前一亮,从最初的极光色和樱粉金,再到秋季推出的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由华为P20系列引领了一波声势浩大的渐变风潮,成为今年手机时尚的风向标。

图片3.jpg

极光闪蝶配色灵感来自于南美洲闪蝶,通过纳米溅镀工艺,在玻璃表面形成同样的透明类栅格状纳米镀层,当光线照射到手机表面时,深蓝色的手机表面会微微泛起如极光般的紫红色光芒,非常神奇。珠光贝母配色灵感来自于自然界的珍珠贝母,具有独特的生长纹和表面闪光的纹理效果,当光线入射时,从不同的角度看就会看到如彩虹般不同的颜色,显示出非同一般的轻奢高级感。

QQ截图20181130155810.jpg

随着华为P20系列新色的走红,时尚人群又有了属于他们的新旗舰,无论是颜值工艺,还是拍照或者是性能都让人很满意。融合科技的渐变效果,时尚漂亮,频频在国内外各大时装周纷纷亮相,得到了宋祖儿、焦俊艳等热门明星的青睐,如果你也是一个崇尚时尚的达人,上手华为P20系列新色应该会让你站上C位焦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