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净水器使用中的两个禁忌 性能出色的净水器排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3/191975.shtml report 10737

现在许多人的厨房都安装着家用净水器,这样有效保障了家里人喝上干净卫生的水,做饭也更香甜,避免受到有害物质的毒害,保障了身体健康。不过,净水器也要注意正确运用,这样才能发挥最好的净水效果。有的人因为不懂净水器的原理和相关知识,使用不当,影响了使用体验。在使用净水器时,一般人易犯两个毛病,一定要注意:

一、只知用不知道维护。有的人自从装了净水器后,从来没有管过。虽然当前净水器大都属于自动冲洗,不用再手动清洗了,但滤芯还是要定期更换的。如果用几年不换,很可能出现水质发黄、有异味。不过,因为每个品牌所使用的净水技术不同,滤芯寿命也存在区别,在购买净水器时,尽量选择耐用型的。

二、在用水时不加选择,导致有时无水可用。当前不少的家用净水器都属于双水机,同时拥有超滤机和纯水机的功能,所出产的超滤水和纯净水也接了不同的龙头。其中纯净水因为过滤较慢,水质较好,一般用于做饭或者饮用,而超滤水则用于洗菜淘米。有的人在使用时不加选择,不管做什么都用纯净水,这就使得储水罐的水被用空,在真正要用时,却面临着无水可用,要等一段时间的尴尬。因此在用水时,也要注意区分龙头,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

另外,净水器是否可获得最佳的使用体验,还与各个厂家的技术有很大关系,想要使用过程中更省心,避免频繁维护,也要注意去购买优质品牌。以下是性能出色的净水器品牌排名:

净水器排名一:多伦斯

多年第一,无与伦比。多伦斯用事实证明了,什么才是优质净水器。多伦斯基于对全国各地水质进行了全面调研的基础上,设计出兼容性强、功能强大、适合各地用户使用的净水器产品。多伦斯将自主研发材料与德国技术相结合,并运用了中西方美学元素,所产的净水器,过滤精度高、净水效果好,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赞誉,也拥有了几千万忠实用户。

净水器排名二:汉斯顿

汉斯顿是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净水器品牌之一,拥有大规模的生产基地,现代化生产车间,专业的实验室。汉斯顿将技术研发视为生命,近年来不断推出新的净水技术,引领了净水器行业技术革命。当前的汉斯顿产品,功能全,智能化程度高,操作更方便,而且因为一体化集成水路板的使用,安全性也更出色。汉斯顿的净水器,RO膜寿命可长达2年以上,有效节约了使用成本。

净水器排名三:欧麦特

作为净水行业内的先进品牌,欧麦特品牌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为用户打造极致净水体验,以安全、健康、干净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和欢迎,赢得了极佳的市场口碑。其品牌实力日渐显现,在质量口碑、净水专业技术、售后服务、荣誉及信用评级、品牌推广、企业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均走在了行业前列。

净水器排名四:圣帝尼

圣帝尼在净水领域是一匹黑马,产品质量好,风格独树一帜,技术,专利多,国内使用率较高,性价比高。圣帝尼创始至今始终专注于净水行业而不盲目在非净水品类扩张,集中资源专注净水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和营销,无数次精打细磨,精挑细选,只为品质有保证,饮水无隐患力求专业出精品、品质赢市场。

专家解读:没有最好的净水器,只有适不适合自己用的净水器。所以在净水器的购买中,要将适用性作为选择重点。同时,在使用中,也要学会去维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