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等世界级拳皇高手约战第二届NGWT上海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4/191991.shtml report 4342

由株式会社SNK授权的NEOGEO世界巡回赛(英文全称:NEOGEO World Tour/以下使用英文简称:NGWT)将首次增加中国大陆赛程,落地上海,东方明珠旗下游戏风云承办全部比赛,并在2018家庭游戏大会(Family Game Forum,简称FGF)现场进行决赛。株式会社SNK代表取缔役社长外山公一、主机游戏统括制作人小田泰之将出席本次FGF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图1:外山公一.jpg

SNK代表取缔役会长外山公一

图2:小田泰之.jpg

SNK主机游戏统括制作人小田泰之

本次NGWT上海站比赛也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大表哥”ET、老夫、不明王、仔、河池VR、老黑等名选手确认作为种子选手参加上海站比赛。

图3:参赛选手.png

NGWT赛事已举办至第二届,自8月23日开战以来,经历德国、沙特阿拉伯、墨西哥、阿联酋、哥伦比亚、加拿大、新加坡7站之后,将于12月15日至17日进行上海站的正式比赛。12月15日至16日分别为《拳皇98》与《拳皇14》预选赛,12月17日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两个项目的决赛。

中国站报名方式如下:搜索游戏风云微信公众号(youxifengyun-vip)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9日。

关于NGWT:

NGWT是由株式会社SNK授权、TKO E-SPORT主办的全球赛事。第一届NGWT全球总决赛于2018年8月在中国香港举办,日本选手M夺得《拳皇14》冠军,中国大陆选手曾卓君(小孩)夺得《拳皇98》冠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