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屏幕指纹 OPPO K1新配色墨玉黑双12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0/192102.shtml report 2123

转眼双12马上就要来了,大家又要开启买买买的节奏了,其中手机便是很多人购买的产品之一。今年双12,OPPO K1开启双12促销活动,不仅有各种优惠,而且还带来了全新配色:墨玉黑。

  OPPO K1是OPPO于10月19日推出的一款手机,采用了2000元以下极少的屏幕指纹及水滴屏设计,可以让消费者以最少的价钱体验到最新科技,凭借着独具特色的优势,OPPO K1一经开售就在京东、苏宁、天猫等线上平台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首销1小时在苏宁上成为安卓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稳居京东和天猫平台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同时,在各大平台上也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尤其是双11旗舰,OPPO K1刷新了OPPO线上单品日销量纪录。

  对于一款售价1599元或1799元的手机来说,OPPO K1在外观设计还是特色功能以及配置(骁龙660)方面都交出了非常出色的答案。

  OPPO K1墨玉黑采用了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1%,配备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前置2500万像素美颜自拍,后置AI双摄,机身采用改性高分子耐磨材料,韧性更高。同时,OPPO还使用纳米级IMT工艺实现了3D渐变设计,增加了凝光纹,在机身背部实现了光柱效果,非常漂亮。

  OPPO K1墨玉黑售价依然为1599元&1799元,双12促销期间天猫支持三期免息,预订赠送蓝牙耳机,购买耳机套餐优惠10元;京东同样支持3期免息,并赠OPPO原装耳机,晒单送碎屏险,老顾客加赠蓝牙音箱;苏宁现在可付100定金,12.12付尾款,3期免息,赠M11音箱,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