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技术学院崭新形象为你而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1/192126.shtml report 4878

当前金融科技以欣欣向荣的姿态快速发展,业务场景越来越复杂,各种新技术层出不穷,在这种新模式与新思路不断碰撞的时刻,对金融技术人才的挑战也愈发严峻。置身在互联网科技浪潮之中,随时补充和丰富自己,已成为金融技术人才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技术人才对于高质量、有价值、可落地的金融科技干货有着更为迫切的需求。

本着更好的服务金融科技人才,展现前沿技术魅力,繁荣金融科技生态的理念,宜信于2017年成立宜信技术学院。学院依托宜信技术团队完备的技术体系,涵盖了云计算、AI、系统、算法、测试、运维、大数据、反欺诈等诸多技术领域,现已陆续推出Davinci、Moonbox、Wormhole、UAV.Monitor等8大系列领先开源技术。

2018年10月,宜信技术学院网站全新改版,新的VI正式上线,这标志着宜信技术学院将以全新形象开启“新”征程。

为了更好的把产品动态和前沿科技资讯展示给用户,学院官方网站终于以崭新的形象与大家见面了。新版本更加重视用户体验,具体优化方面有以下几点:

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网站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主色调使用与宜信金融科技相呼应的“科技蓝”,为访客提供更佳的视觉和浏览感受,同时强化了网页的交互效果,更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

结构布局的重新调整

此次对技术学院的网站结构做了全新调整,首页整体改版,其中“科技干货”、“技术开源”以及“科技活动”模块分类展示,文章详情页新增了“分类搜索”和“标签搜索”,方便大家快速获取科技信息。

海量科技干货输出

本次改版增设了业界专家、知名技术团队的分享专区,定期邀请技术圈内大咖以及合作伙伴进行技术交流,为大家带来豪华的技术盛宴。

提升用户体验,提供更加优质的前沿技术内容是宜信技术学院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凭借宜信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技术实力,宜信技术学院不断创新,将更好的产品和更前沿的金融科技开放给更多的金融科技人才。目前宜信技术学院已经拥有近百位专业讲师,不同于传统的师资团队,宜信技术学院组建的讲师队伍中,大部分讲师是宜信内部的开发人员或高级技术管理者,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而且具备充足的系统性知识储备,更了解金融科技产品以及实际业务开发中的痛点和难题,传授的内容也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

宜信技术学院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成长,和这个时代保持同频,让越来越多的团队意识到技术的价值,除了为从事金融科技领域的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关于人工智能、反欺诈、金融安全、大数据等方面的知识外,还有权威大咖做客技术沙龙,主讲业内重大技术变革,分享大量可落地的金融科技实践干货,帮助金融科技开发者解决实际问题。

宜信技术学院的成立,不仅是宜信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的重要一步,也对提高行业整体水平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感受科技变革的力量,传播前沿技术魅力。未来宜信技术学院会持续不断地努力,构建更多样化的宜信金融科技世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