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值得入手的高品质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 2系列等你pic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1/192136.shtml report 9678

随着智能手表的日渐发展,许多智能手表早已经超脱了作为手表自身的定义,在功能上也越来越完善。比如高品质高颜值HUAWEI WATCH 2系列,不仅能带给你独立的智能体验,还能帮助你了解自己的运动与健康状况。此外,该系列中的HUAWEI WATCH 2 2018版/Pro版还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技术,可以说是非常酷炫了。如果你打算在双十二期间购买一款智能手表的话,黑科技满满的HUAWEI WATCH 2系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1.jpg

外观时尚硬朗分屏设计解决用户痛点

在外观上,HUAWEI WATCH 2系列延续了前一代时尚硬朗风的机身设计。这里我们以HUAWEI WATCH 2 2018版为例来一睹其设计语言。48.9 × 45 × 12.6mm 的三围和 57g 的机身重量组合,贴合腕型很舒适,戴在手上的负担不算重,非常合适佩戴

图片2.jpg

HUAWEI WATCH 2系列内置的功能非常完善且强大。这里需要特别注意,因为功能繁多,分屏设计显得尤为重要,如何在操作简便的前提下照顾视觉体验,对UI设计师是一项极大的挑战。HUAWEI WATCH 2系列依靠表身的两颗实体按键 + 触摸屏来完成,其中位于右上方的按键的功能为主界面/应用,右下方按钮的功能为应用快捷启动,可自定义快捷启动应用。

运动功能丰富且完善内置功能让生活更自由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系列支持睡眠监测、连续心率检测、运动指导评估等功能其中,在运动功能设计可以说非常完善丰富,其提供了户外跑、室内跑、燃脂跑、耐力跑、步行、骑行、室内单车、自由训练八种运动项目另外也提供长期的训练计划,通过手机上运动健康APP设置,可以设置5公里、10公里、半马、全马为训练目标的科学训练计划。在运动过程中每项运动类型都有如距离、配速、步数、心率、卡路里、步频、运动轨迹等数据记录。

图片3.jpg

除了运动,该系列手表内置了很多之前手机端的应用,包括新闻客户端、购物、墨迹天气在内的日常应用统统都有,甚至闹钟和手电筒这种点击率最高的工具应用都具备,并且适配性极好。这系列产品可以有效减少我们拿起手机的次数和时间,并且提醒我们进行健身计划,科学记录与分析我们的运动效果,很适合希望减少手机依赖症的用户使用

在日常使用中,还有个非常实用的黑科技就是智能语音AI,口令是“你好安卓”,唤醒语音助手以后就可以进行人机对话了。询问天气、交通、附近的运动或者餐馆都非常方便。在支付方面,通过 HUAWEI Pay 开通公交卡之后,在通过地铁闸机时「刷手表」十分便利。手表就戴在手上,想要支付或者刷公交稍微提起手就能够轻易完成。

图片4.jpg

eSIM全场景体验“一号双端”释放无限潜力

说起HUAWEI WATCH 2系列最令人激动的功能升级,就是对eSIM技术的全面支持。据了解,HUAWEI WATCH 2系列中HUAWEI WATCH 2 2018版/Pro版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支持最新最酷炫eSIM全场景体验的产品,可谓潜力无限。

图片5.jpg

简单来说,有了“eSIM一号双终端”的加持,手表和手机可共享一个号码,独立使用变得毫无压力,在跑步、遛弯等不想带手机的时候,手表也可以轻松接听手机的来电,再也不用担心漏接重要电话了。目前,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地均已支持办理“一号双终端”业务,办理方式也非常简单,通过APP即可快速在线开通。

总体来讲,HUAWEI WATCH 2系列产品非常适合办公室白领、商务人士、健身爱好者、大学生等人群使用,健身应该从现在开始,感兴趣的朋友建议趁着双十二入手一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