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发布 探索新体验 双屏双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1/192154.shtml report 3355

12月11日,vivo在上海举行了NEX双屏版新品发布会,主角毫无疑问就是NEX双屏版本体了,在前作NEX以机械式升降摄像头引领了全面屏新形态的探索知乎,NEX双屏版又表现出了vivo在产品形态和用户体验层面更多的探索和追求,售价定为4998元,即日开始已经支持预定,并将于12月29日全面开售 。

vivo NEX双屏版配备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产品标配10GB超大RAM和128GB大存储空间,足以满足用户对手机的所有需求,配合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提升10倍内存智能分配能力,降低低速分配场景出现的比例至1%以下,用户体验更加流畅自如。

除了性能强劲之外,NEX双屏版的两块屏幕也保持了统一的高水准,正面是一块6.39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屏幕比例19.5:9,背屏则是一块5.49英寸16:9比例的A屏,分辨率同样是FHD级别,这意味着无论你使用哪块屏幕,都能获得不打折扣的观感体验。

vivo NEX双屏版在双屏联动上也做出了不少的探索,其中有双屏触控这样能在横屏游戏中极高提升操作效率的功能,通过设置副屏的触控映射区域来轻松实现高手的四指操作,也有心情传递和Magic Case随心显示这样能够利用副屏更好表达用户自己个性和情感的功能。多重联动玩法丰富,可以说趣味性与真正的效率提升兼备。

vivo NEX双屏版配备了后置三摄像头组合,其中包含一颗IMX363主摄以及一颗TOF 3D摄像头和独立的景深摄像头,同时因为双面屏的特性,这三颗主摄同时也是自拍镜头,堪称最强“前置”,配合NEX双屏版的帮拍相机功能,让你帮拍轻松就如同自拍,避免成为不会拍照的男朋友典型。

三摄中的TOF摄像头还支持支付级别的人脸识别,不仅可以完成支付宝支付,3D面部识别的录入和解锁速度也同样出色,在自拍时还支持3D焕颜相机功能,利用大量深度信息真实3D建模,做到3D捏脸级别的定制美颜,配合全新vivo色彩体系和多通道肤质优化算法,AI美颜能力相信更能赢得用户的青睐。

背屏有TOF 3D人脸识别解锁,正面屏幕也颇具看点,采用了vivo最新的第5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骁龙 845 SoC中具备单独区域储存指纹信息,相当于拥有DSP独立加持,亮屏解锁速度仅需0.29s,速度提升17%,识别率和速度都得到了全新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