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入围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2/192173.shtml report 5627

12月6日,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其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域数十年的深耕和优质的服务与产品体验,入选创业邦未来100领袖峰会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2018年又是一个公认的“资本寒冬”,各行各业的企业都面对着巨大的挑战。创业维艰,圣途难料,如何在寒冬面前找到快速驱动企业增长的新动能?本届创业邦未来100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聚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企业服务、新消费、大健康”五大领域,围绕着“突破·变革”这一困扰各行业各业的难题展开讨论。

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既没有一劳永逸的护城河,也没有完全坚不可破的壁垒。企业发展需要变革,成功就要不断突破。合合信息推出的智能解决行业,以大数据为基石,人工智能为驱动力,对保险、银行、证券、汽车、物流等在内的多个行业进行赋能,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回看合合信息的发展之路,也正是围绕着“突破·变革”而展开。从名片全能王到如今的企业服务领袖企业,合合信息用十年的时间,绘制了一幅商业版图。

全球近7亿人使用的商务APP

合合信息旗下共有四款APP: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找到,共计拥有超过7亿用户。名片全能王和扫描全能王是中国最早一批本土开发商研发的APP,受众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启信宝聚合了中国1.8亿家企业全维度的动态数据,找到则是一款职场人商业资源和社交平台。这四款C端产品,紧紧围绕着商务人士的日常工作景。

回顾2003年,在那个手机摄像头只有30万像素,被大多数人认为这不过是一件玩物的时候,毕业于中科院自动化所,时任摩托罗拉中国实验室负责人的镇立新敏锐地预感到,未来手机摄像头摄取的信息和存储量会越来越大,是个巨大的商机。

2009年,当智能手机使用率刚刚开始快速增长时,镇立新博士果断选择了创业,并瞄准了智能识别的方向。同年12月,名片全能王同步登陆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两大应用商店,直切商务人士名片易丢、人脉管理难这一痛点,迅速收获好评一片。

2010年,合合信息以“手机扫描仪”为功能点,推出效率类APP扫描全能王,相对名片全能王而言,这个产品辐射的用户群体更广,用户增长速度也更加迅猛。2014年,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这两款产品下载量双双破亿。至今,这两款产品仍是全球累计下载量最多的人脉管理和扫描类APP。

积极布局,领先的AI+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合合信息从未停下在人工智能领域前行的脚步。作为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独角兽创业公司,合合信息在人工智能、商业大数据、深度学习算法、自然语义分析(NLP)和人工智能推荐技术等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300多项全球发明专利,拥有名片识别、身份证识别、银行卡识别识别、护照识别识别、图像矫正增强算法、增值税发票识别验真、合同文档识别、表格识别配置工具等技术100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识别模块,22+种证件分类智能引擎,支付宝、Samsung、eBay、PayPal背后银行卡识别技术的提供者。

对于这些傲人的成绩,合合信息却鲜少提及。合合信息创始人陈晏堂对此表示,“合合信息是一家典型的技术驱动型的公司,我们希望自己能为更多行业提供赋能产业升级、提升效率的解决方案。”

初心未改,To C & To B让商业更高效

据陈晏堂介绍,合合信息公司内共设有五大事业部,包括智能解决方案事业部、商业智能事业部、金融事业服务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事业部以及大数据平台事业部。

在管理方面,采用扁平化管理,整体架构中也是采用数据一体化,目前形成了以技术驱动的TO B、TO C两大类型商业化产品族群,在企业端有找到云营销、启信宝企业版,在C端有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及启信宝个人版、找到等。通过完善的产品技术架构,推出一系列完善的智能商业解决方案,比如金融、信息通讯、政府与智慧社区等。

从2009到2018,十年耕耘,合合信息基于底层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知识产权优势,完成了一个从C端到B端的完美闭环。自始至终,合合信息的初心从未更改,那就是:

“让商业更高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