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父母用机难题,华为EMUI亲情关怀助你一臂之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2/192182.shtml report 3568

当儿女逐渐长大,远在千里博前程。距离的阻隔,工作的繁忙,让我们和父母之前的沟通越来越少。面对家里的一通通来电,即使想聊上几句也力不从心。特别是当父母因为用机问题寻求帮助的时候,无法手把手教学,绞尽脑汁解释他们也很难学会,那种因为距离导致的无能为力使心理倍增失落,自责难当。

现在,EMUI的亲情关怀功能凭借其4大特色功能立刻就能解决你的烦恼,简单几步就能实现远程协助,距离虽远关怀不减。

一、屏幕共享

打破空间的障碍,即使相隔数千里,通过屏幕共享就能让你实时看到对方手机,同时定位和解决问题,不用担心父母描述有误导致解决方法难达痛点的问题。

二、远程控制

提供帮助的一方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另一方手机,无障碍进行相关操作,直达问题关键,少走不少弯路,尽快解决问题。

三、实时涂鸦

该项能力可以帮助你在对方手机上进行涂鸦,圈出重点,直观形象的进行讲解沟通,让对方理解起来更容易,印象更深刻,省去二次处理的麻烦。

四、语音通话

在远程协助过程中,不仅能进行共享、控制、涂鸦等操作,双方还可以实时对话,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叮嘱,一边操作一边聊天,关怀指数倍增。如此温情又强大的功能会不会操作起来很复杂呢?答案是否定的,使用方式十分简单,不信你来看!

首先要说的是,亲情关怀功能支持EMUI9.0、EMUI8.0系统的华为&荣耀手机外,EMUI 5.X及以下的机型也是支持的哦。

查看手机系统方式如下:

操作方式也只有短短几步,首先在华为应用市场搜索“亲情关怀”,下载完成后,即可导入云端联系人。点击“亲友团“选择亲友类别,完成亲友添加;

添加完成后,点击用户名称,选择请求帮助或提供帮助即可使用“远程协助“功能,亲身操作语言指导,扫清父母使用手机时的种种障碍。

以上就是EMUI9.0 亲情关怀的温情特性和具体使用方法,对于长期在外工作的小伙伴们,这项功能确实非常贴心了。而且,此项功能场景不仅仅局限于亲人之前的沟通帮助,如果女朋友遇到用机困扰的时候,你就完全可以使用亲情关怀,像超人一样分秒帮她摆平困难!自己面临用机困境的时候,也不用抽时间跑到线下维修店铺,找个精通手机的大牛朋友就可以啦!大家不妨使用起来看看,说不定你还可以发现其他妙处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