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9今日发布 年轻实力派颜值创新高999元起首销火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7/192325.shtml report 4696

12月17日,华为畅享9正式发布同步首销。这款主打炫彩配色与新一代珍珠屏的实力派新品,3GB+32GB版本售价为999元,4G+64GB版本售价1299元。实际上,早在双12华为畅享9就已经开启了1元预售,强大的产品力加之亲民的手机与1元抵50元优惠活动,引发了消费者的疯狂预定。

别看华为畅享9的价位非常的亲民,但是它从外观设计到配置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屏幕方面,华为畅享9搭载了6.26英寸珍珠屏,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于大屏的极致追求,在设计上,相比上代产品额头下巴和边框更窄,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至86.7%,采用19:9的全面屏比例让可视化程度更高,视野更宽广,不管是观影还是手游娱乐都可以带来非同以往的视觉体验。而且,虽然是大屏,但是基于精致的设计,华为畅享9并不显笨重,2.5D边缘打磨,手感更好,长时间拿在手中都不觉得累。

在配色方面,华为畅享9紧跟了最时尚的潮流,推出了极光蓝和极光紫两款渐变配色,又提供了幻夜黑和珊瑚红两款纯色配色,四款配色的颜值都很高,并且满足了不同用户对于机身色彩的不同需求。

从设计上来看,华为畅享9在颜值上就能够吸引年轻人的关注,999元起的手机还能有这么高的颜值,非常的惊喜!

除了颜值之外,续航也是华为畅享9的一大优势,为了实现长续航,让用户摆脱出门必带充电宝的困扰,此次华为畅享9也延续了华为长续航基因,采用了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和华为智慧节电技术,出门在外一整天不充电完全不成问题,甚至可以两天一充。同时,为了增加电池的持久性,华为畅享9采用了高容量进口电芯,循环寿命约等于两年,不会出现手机是新的电池却用坏了的问题。5V2A充电器让充电速度更快更安全。

另外这款手机还有华为智慧节电技术的加持,8大降耗系统为手机节电,在超级省电模式下,待机时长比肩功能机,后台智慧检测,减免不必要的电量消耗,从软件层面保证长续航。

其他方面,华为畅享9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后置1300万+200万AI智慧美颜摄像头,可识别22种类别、500余种场景,轻松搞定暗光、逆光等复杂场景,随手一拍大片立现。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畅享9可同时插入两张SIM卡和一张MicroSD卡,最大可支持512GB,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双4G。

总结:

从华为畅享9各方面的表现来看,这是一款同价位段难得的精品手机,特别是颜值方面的表现最为明显,所以喜欢这款手机的网友,可以直接入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