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一个被时尚耽误的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8/192353.shtml report 3281

12月17日晚,上海,OPPO在这个时尚之都和艺术家Ignasi Monreal一起,将东西方美好祝福进行融合再创作,为观众带来了一个美妙并带有东西方双重祝福的奇幻新年大秀。

  此次的奇幻新年大秀可谓创意十足、亮点不断。OPPO以“福、发、运、乐、寿、爱、安、美、慧”九个字作为祝福,并结合西方Blessing, Good luck,Love,Fortune,Happiness,Longevity,Beauty,Peace,Wisdom。通过Monreal的画作,通过中西方神话人物的结合,将中西文化进行解构重组,打造一个融合了中西方美好祝福的奇幻新年,令人眼前一亮。一个科技品牌对于时尚的把控能达到这样的水准,真的是少之又少。

  值得一提的是,与OPPO一起打造新年奇幻大秀的艺术家Ignasi Monreal,熟悉时尚圈的朋友应该对这个名字不会陌生。Ignasi Monreal是一位来自西班牙的90后跨领域艺术家,现居罗马。他擅长通过结合古典美术以及现实主义,并且加入数字和年轻化的元素进行绘画、设计指导以及视频的艺术创作。其客户包括世界时尚品牌Gucci, Dior, Louis Vuitton等。

  此次Ignasi Monreal和OPPO一起,将东西方的美好祝福进行了融合与再创作,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包含双重祝福的奇幻新年,与上海这座时尚之都交相辉映。

  在这场大秀上,OPPO带来了R17丨R17 Pro新年版手机,也是这种东西方融合的代表。虽然是一场手机发布会,但是OPPO这次的奇幻新年大秀却很不同,完全不同于以往发布会的风格。

Emma Dumont

  本次大秀类似于T台,各模特穿着东西方融合的服饰元素等展示,而且还请来了北极星小姐姐Emma Dumont和李易峰助阵,俨然一场时尚Party,令人大呼过瘾的同时不禁对OPPO刮目相看。

  作为一个科技厂商,OPPO充分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很多人印象中,手机厂商一般都与时尚是不沾边的,但是OPPO此次的奇幻新年大秀从会场布景到样式再到展现形式,都仿佛让人置身一场时尚Show,不仅打破了发布会固有的形式,而且还极具创意,玩法新颖。

  手机如今作为我们每天最密切的电子产品,我们每天拿在手里,所以美丑还是很重要的,而一个对时尚敏感的品牌对于手机的设计的要求相对来说也是更高的,如果说哪个品牌最适合,其中必然是有OPPO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