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3G:双频千兆,榨干宽带的每一滴性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9/192382.shtml report 3275

最近入手了一款小米路由器3G,迫不及待的浏览了相关的配置以及和其他产品进行了比较,感觉自己赚了很多。不仅仅因为小米产品一贯的高颜值,我这次深深的被强大的硬件质量以及带来的功能性吸引。相比起Pro等高价格的产品感觉价格上有点太高,而价格低的又不能满足自身的需求,而这款3G恰好符合了我的所有需求。

为了比较比较直观的展示3G的硬件质量,我拿它和之前的3进行比较。光看一些简单的硬件配置比较,就感到了3G在为用户实实在在的谋福利了。不再是以前只有白色一种,还有了充满质感的黑色。而且我一入手就爱上了可以随意旋转的天线,十分方便,4根外置全向高增益天线不仅保证了用户需要的高强度信号,而且有效降低同频干扰,强化信号增益效果,充分提升传输性能,保证了2.4g以及5g的稳定性。

查看底座,由于路由器是一款需要一直运行的电器,所以为了更好的散热,散热方面,也从自然散热变成了鳍片式大面积铝材散热器。而背后的改变也不小,除了USB接口从2.0升级成了3.0,而WAN口也改为了千兆的接口,让我进入了千兆光纤的时代。

自身不带硬盘?没有关系,USB3.0的接口方便拓展,可以支持闲置的各类硬盘,如果想把里面的东西带走也不用先拷贝出来,直接拿着硬盘就走很方便。而且不同于2.0的接口,3,0的稳定性以及读取速度确实强大,完全可以满足200M光纤的迅雷下载。也让我和家人平时使用的自动备份有了更多的拓展空间。远程控制下载就可以一键搞定,回到家就能即播即看。

除了USB3.0接口的实用性,256MB DDR3-1200的大内存也是远大于小米路由器3,在上网体验的过程中很有用,不仅满足多设备更稳定,而且在上网的过程中延迟更低,数据缓存也大,不容易堵塞,同时保障更多插件的流畅运行。搭配MT7621A 双核880MHz处理器,不同于小米路由器3的单核处理器,上网的体验也有了更高的效果,不单单不单单延迟高,稳定性强,传输的速度以及播放视频的流畅度也让我更加的放心。

使用着如此高配置低价格的路由器,再配合着小米WiFi APP,我也享受了好友WiFi、一键加速、红包WiFi、防蹭网等有趣的功能,不仅可以时时刻刻监控网络状态,还可以人性化的自己设置所有连接的设备,比如网速,黑白名单,上线提醒等,为我带来了许多的方便。

作为一个米粉,家里小米的设备也是越来越多,而3G的连接128台设备也可以通过这个设备随心切换,自动备份。可以说这一款高颜值,高硬件又低价格的良心路由器真的非常符合我的要求了。对了,近期《中国移动2018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权威评测中,小米路由器3G还被列为了四星推荐!感谢小米,这一次的入手也让我占了一回大便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