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吃苹果 京东Apple圣诞节跨界福利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0/192401.shtml report 2007

又到一年圣诞节,又是选礼物的好时候了,无论是犒劳一下自己还是为他人挑选,一件礼物相信都会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不少温暖的气息。

而京东在圣诞节也是跨界联合Apple和农夫山泉阿克苏苹果携手搞起了事情,让你这个圣诞节的苹果更加的与众不同。本次京东“全苹实力”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展开,线上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率先发布全苹实力的#DIY 苹果造型# 赢圣诞礼物,互动话题活动,积极参与互动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惊喜奖品。

而线下部分,京东将在12月22、23日在7Fresh五彩城线下门店举行同话题活动,进店的果粉们可以借助现场的工具或嘴巴DIY苹果造型,拍照上传微博参与#DIY 苹果造型#,参与者均将获赠平安夜特供礼物。

而对于购机用户来说,活动期间购买Apple其他产品同样优惠众多,12月19日-12月31日,在京东购买iPhone最高可减500元,购Apple iPad指定的平板电脑将有满3000减300、满2000减200等众多优惠。

除了Apple之外,京东还为大家准备了货真价实的农夫山泉阿克苏苹果,在12.19-12.25期间,每天17:50在“全苹实力”分会场限量发放满99元减80元的大额券用来购买香香甜甜的农夫山泉阿克苏苹果。

三家看似区别巨大却又在圣诞节相互关联的公司,当他们都为你的圣诞节做好准备的时候,相信这个圣诞节,你一定能感受到更多的喜悦和温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